喜歡在大家都在上班的時候出遊,尤其這陣子雨下得多,天氣晴朗就立刻出門。

LA VILLA,藏在烏來的一間湖畔景觀餐廳。從捷運新店站搭乘849號公車,在"廣興路口"下車。站在廣興橋往左邊對岸望過去,輕易就能看到LA VILLA露天座位的白色遮陽傘。


烏來LA VILLA的入口就像一般郊區大房子的大門,跟一般的山區建築相比沒有特別突出,但是踏入大門之後所有感官都舒服起來。當天中午,一隻黑布溜丟的大黑狗非常筆直地站在門前,我要說可愛,但其實牠有點兇,當我進行臉對臉近距離拍攝時,牠開始發出:「嗚...ㄜ...」的低鳴。

接連下了幾天雨才難得放晴,即使室內座位明顯人氣比較高,幾桌都是白白嫩嫩的女生聚會聊天。我堅持選擇露天座位,打算好好地曬曬快發霉的自己,畢竟春天太陽總比夏天太陽不可怕。


超級推薦、物超所值、頂級美味的蘑菇奶油培根蛋麵!很優的主餐。


朋友的蕃茄海鮮麵氣勢就沒有這麼強,海鮮用料也難比蘑菇奶油培根蛋麵更大方實在,味道當然也非濃郁路線,但隔壁桌貴婦很中意,還特別跑來桌邊詢問餐點名稱。

從落地窗往內看,熱鬧程度完全感覺不到是星期三中午!原來台北不用上班的人這麼多...。

今天坐在戶外根本是賺到了,天氣、溫度、以及陽光的份量達到完美平衡。


LA VILLA的雜誌區有很多旅遊跟攝影的雜誌書籍,我一邊喝著大杯又好喝的冰紅茶,一邊找未來旅行的靈感,然後用相機幫忙作筆記。

非常喜歡這間餐廳,在台灣的這幾天就推薦給好幾個朋友,連我爹娘還有我弟都被強迫要認識這間餐廳,下次返台要再次光顧這個台北的後花園,再度品嚐、享受、閱讀。

LA VILLA WULAI@新北市新店烏來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松林路5號
電話:02-2666-8000 
營業時間:11:00~22:00 (週五週六至23:00)

《延伸閱讀》 台北市新北市的其他美食紀錄
台北市‧信義區 ▍好樣情事VVG ACTION@誠品松菸店‧坐在華麗復古的拍攝片場喝下午茶(2014)
台北市‧信義區 ▍薄多義 BITE 2 EAT‧環境很優的平價披薩店(2013)
台北市‧信義區 ▍黑米 CAFE BISTRO‧黑亮香濃的墨魚燉飯(2011)
台北市‧東區 ▍Eat Eat Bistro(意義餐廳)‧巷弄內明星加持義大利麵館之黑金墨魚麵(2014)
台北市‧東區 ▍LA MESA‧西班牙小酒館之西班牙海鮮飯+TAPAS+SANGRIA(2014)
台北市‧東區 ▍Dazzling Cafe Deluxe‧晚餐後的松露巧克力蜜糖吐司(2013)
台北市‧師大 ▍Cafe a la mode 週末早午餐‧祖母肉醬歐姆雷特蛋捲與凱薩雞肉沙拉(2014)
台北市‧師大 ▍ZABU 雜舖居酒食堂‧我 ♥ 厚切牛丼蛋飯(2011)
台北市‧永康街 ▍兔子聽音樂‧姊弟約會之雙人下午茶(2011)
台北市‧永康街 ▍咖啡小自由(Caffe Libero)‧月光下的梅酒咖啡與甜點(2011)
台北市‧迪化街▍一番食堂‧人情味濃厚的日式料理小店大啖炙燒比目魚握壽司(2014)
新北市‧烏來 ▍LA VILLA WULAI‧隱藏於山林間的優質義大利麵與景觀咖啡座(二訪)(2014)
新北市‧烏來 ▍LA VILLA WULAI‧山水間的露天餐廳(2011)
新北市‧汐止 ▍食養文化山房‧隱藏於山林間的無菜單創意料理(2010)

  圖片3

 

arrow
arrow

    Jo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