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米 CAFE BISTRO,信義區巷弄間的咖啡啤酒小屋,2個女生的聚會。



木製質感的地板與桌椅,簡單裝潢與昏黃燈光,適合三兩好友來此談心。

主食可以配成套餐,這是湯+麵包的擺盤,洋蔥蕃茄蔬菜湯裡面好料多多。熱麵包沾橄欖油和紅酒醋,如果用奶油的話會更加分。

香煎雞肉凱薩沙拉,雞柳條意外地香嫩多汁,份量媲美主食,隔壁桌的妹就真的全程只吃這一份(愛亂瞄...)。

墨魚燉飯(Risotto NERO),黑米的必點招牌料理。黑色的米飯搭配濃稠到發亮的墨魚醬汁,藏在一片黑色之中的小花枝塊讓人驚喜,口感一級棒。建議跟同性朋友一起吃,因為嘴巴牙齒都會黑得一塌糊塗,初次約會者不適合。

義式臘腸披薩(Salami with tomato base),微辣的salami讓我想起英國唸書時期認識的可愛西班牙女孩,她那頭棕色捲髮,還有她吃Salami時的幸福表情。 黑米的披薩皮稍微厚了些,再薄一些會更合我胃口。
   
YEAH! 女生只要工作順利充實,生活多采多姿,氣流磁場果然也就會旺旺旺耶!看她就知道。
   
  


黑米 CAFE BISTRO, Taipei, Taiwan
電話:02-27681106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2弄5號
網站:http://confitremi.com.tw/

 

《延伸閱讀》 台北市新北市的其他美食紀錄
台北市‧信義區 ▍好樣情事VVG ACTION@誠品松菸店‧坐在華麗復古的拍攝片場喝下午茶(2014)
台北市‧信義區 ▍薄多義 BITE 2 EAT‧環境很優的平價披薩店(2013)
台北市‧信義區 ▍黑米 CAFE BISTRO‧黑亮香濃的墨魚燉飯(2011)
台北市‧東區 ▍Eat Eat Bistro(意義餐廳)‧巷弄內明星加持義大利麵館之黑金墨魚麵(2014)
台北市‧東區 ▍LA MESA‧西班牙小酒館之西班牙海鮮飯+TAPAS+SANGRIA(2014)
台北市‧東區 ▍Dazzling Cafe Deluxe‧晚餐後的松露巧克力蜜糖吐司(2013)
台北市‧師大 ▍Cafe a la mode 週末早午餐‧祖母肉醬歐姆雷特蛋捲與凱薩雞肉沙拉(2014)
台北市‧師大 ▍ZABU 雜舖居酒食堂‧我 ♥ 厚切牛丼蛋飯(2011)
台北市‧永康街 ▍兔子聽音樂‧姊弟約會之雙人下午茶(2011)
台北市‧永康街 ▍咖啡小自由(Caffe Libero)‧月光下的梅酒咖啡與甜點(2011)
台北市‧迪化街▍一番食堂‧人情味濃厚的日式料理小店大啖炙燒比目魚握壽司(2014)
新北市‧烏來 ▍LA VILLA WULAI‧隱藏於山林間的優質義大利麵與景觀咖啡座(二訪)(2014)
新北市‧烏來 ▍LA VILLA WULAI‧山水間的露天餐廳(2011)
新北市‧汐止 ▍食養文化山房‧隱藏於山林間的無菜單創意料理(2010)

  圖片3

 

arrow
arrow

    Jo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