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is Baguette Café (PB),我很喜歡,所以要認真地像推薦首爾其他景點一樣推薦它,這是間把麵包變成主角的咖啡店。 

nEO_IMG_P7070642

住在首爾江南XON HOTEL的那兩三天很悠閒,旅行頭幾天的興奮期過後,我不再追趕首爾的必吃美食和必訪景點,反而有更多的時間在喜歡的區域悠閒地逗留。首爾街頭或地鐵站出口常見到Paris Baguette Café的身影,恰好XON HOTEL附近也有一間,而離開首爾前往原州(Wonju)的當天,碰巧又是個適合隨性喝咖啡吃早餐的緩慢早晨。

 

nEO_IMG_P7050365

nEO_IMG_P7050367

Paris Baguette Café (PB),咖啡店,也是麵包店。由於位於商業大樓林立的巷弄內,附近連鎖咖啡廳太多,這間BP定位似乎麵包店的比重高一些,首爾麵包的種類和型態和台灣差不多,至少不像歐洲大多口感冷硬或健康導向,沒有日本如此花俏精緻高價位,當然也沒深圳麵包的單調缺少變化,總而言之就是符合我們的口味。

nEO_IMG_P7050342

nEO_IMG_P7050356  

nEO_IMG_P7050358

nEO_IMG_P7050360

nEO_IMG_P7050361

PB的冷食小漢堡在其他地方比較少見,麵包部位看似柔軟且內料新鮮引起了我的食慾,但漢堡肉的微辣色澤令人打消念頭,早晨還是別太刺激旅行時最容易出狀況的胃,列為下次再訪時的考慮目標吧!

nEO_IMG_P7050357 

最後選擇由胡蘿蔔土司與雜糧土司製成而且料超多的綜合三明治與日式麵包。

nEO_IMG_P7050344

nEO_IMG_P7050347

nEO_IMG_P7050350

腦袋好像秀逗,一直想不起來這種日式麵包叫什麼名字(非常通俗才對,但一直想不起來...),一般都是咖哩馬鈴薯為內餡,從PB眾多口味當中挑了少見的牛肉泡菜,切開後才知道裡面又有辣椒,來韓國要不辣還真得隨時警戒。幸好經過深圳的飲食鍛鍊,工廠周圍極辣湖南菜吃多了,到哪兒都再也不怕辣。

nEO_IMG_P7050354

咖啡杯造型實在令人佩服PB行銷及創意人員,水手帽形狀的杯蓋、藍色夏日風的咖啡杯隔熱HOLDER、搭配凱蒂貓專屬的圓嘟嘟大眼睛,簡單元素搭配之後,平凡咖啡紙杯變身夏日中的俏皮水手娃娃。

nEO_IMG_P7050346

從首爾仁川機場候機時,我繼續在機場內的Paris Baguette Café喝咖啡搭配熱呼呼的Burrito。腦袋中浮現電影超級戰艦(Battleship, 2012) 開場時男主角滿身蕃茄醬被警察壓在馬路上,卻依然盡全力將加熱後Chicken Burrito遞給女主角而獲得佳人芳心的電影場景,從此處可以判斷Burrito在許多人心目中的美味份量啊!

nEO_IMG_P7070639

替加熱後流汁的Beef Burrito內餡來個特寫,看起來沒很複雜,有機會要試著作作看!

nEO_IMG_P7070640   

如果到首爾卻不曾在Paris Baguette Café 喝一杯咖啡或享用一頓早餐,你就錯過了體驗韓國人飲食行銷魔力的機會。

 

《延伸閱讀》天天泡菜食玩首爾系列文章
韓國‧原州(Wonju) ▍韓國家常烤肉 ▏注文津港生魚片 ▏五臺山月精寺走走
韓國‧首爾 ▍觀光客必訪景點 ▏景福宮 (경복궁)*N首爾塔(N 서울타워)
韓國‧首爾‧美食 ▍超澎湃韓國傳統定食 ▏女生的天堂在江南新沙洞林蔭大道
韓國‧首爾‧美食 ▍Paris Baguette Café ❤愛不釋手的夏日水手咖啡杯❤
韓國‧首爾‧美食 ▍ZOO COFFEE 動物園咖啡之不敗的藍莓貝果@梨泰院(Itaewon)
韓國‧首爾‧美食 ▍弘大壁畫路靜走 ▏Baskin Robbins 跳跳糖冰淇淋 ▏A TWOSOME PLACE咖啡館@新村
韓國‧首爾‧美食 ▍首爾美食之明洞特輯 ▏姜虎東烤肉店(강호동백정)‧CAT CAFE 貓咖啡‧本粥(본죽)
韓國‧首爾‧美食 ▍陳玉華一隻雞(진옥화할매닭한마리) ▏挖寶聖地東大門(Dongdaemun)
韓國‧首爾‧住宿 ▍IP BOUTIQUE HOTEL@異國酒吧林立梨泰院(Itaewon)
韓國‧首爾 ▍天天泡菜食玩首爾8天7夜行程

  圖片3

 

arrow
arrow

    Jo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