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日本迎春櫻花的嚮往始於三年前的上海,隨著一段感情的結束,隨著新工作的開始,生活及精神都遠離習慣已久的舒適圈,我的春天花見之旅被遞延;去年大海嘯重創日本,訂好的機票與旅館通通取消,櫻花夢再度破碎。

直到今年,我不計代價也要走這一趟,最開心的莫過於短時間內找到阿沙力的同伴。


由於一切發生得太突然且賞櫻期在即,決定出遊隔天在易游網尋找旅行團,然後半天內下訂金,確定成行。成年後第一次跟著旅行團走,腦袋空空即可出門很爽快,最後兩天的半自助行程,則讓我有個在東京街頭自由漫步的小空檔。五天四夜的行程大致如下:

第1天 台北-東京-成田JUSCO零食大採購

第2天 鶴岡八幡宮鐮倉大佛小田原城址公園箱根蘆之湖海盜船箱根神社



 

第3天 上野恩賜公園台場和幸豬排(とんかつ和幸)-三鷹宮崎駿美術館(禁止攝影)


第4天 東京迪士尼海洋 -東京鐵塔六本木森大樓52樓高空夜景毛利庭園夜櫻HARBS





第5天 目黑川櫻花-新宿藥妝店及伊勢丹百貨-台北

arrow
arrow

    Jo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