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やす是朋友口袋裡的私房便當,帶客戶或朋友來這裡,都可以盡興而歸。位置不難找,外觀卻很隱密低調。站在店門口,若不是矮門滑開時由內而外的人聲鼎沸,實在很難發現有這樣一個地方。



牆上如朋友所述的貼滿日文菜單,雖然學了幾年日文,此時卻不怎麼管用。正當我又餓又無助時,還好,鳥やす為了配合新的顧客群,準備了中文菜單,菜色比日文菜單少,但對於第一次嘗試的新餐廳也足夠了,其它菜色可以用觀察及服務員的推薦慢慢發掘。



燈光昏暗,發現只有這幾張燒烤的照片比較可以用。這兒的燒烤好吃,尤其是雞翅。主食拉麵跟烏龍麵也出色,帶我光顧鳥やす的朋友非常推薦拉麵,而它的烏龍麵料則多味美令人難以忘懷,在台灣也沒有吃過這麼合我胃口的炒烏龍。



喜歡這兒的小紀念品,有不同意義的可愛打火機,還有坐在吧台時廚師送上來小紙扇。很盡興的一個晚上。



鳥やす(虹橋店)
地址:水城路20號和平廣場107
電話:6295-8286

 

《延伸閱讀》我的上海/蘇州/杭州/中國古鎮食記與玩樂紀錄(2014.8.19 UPDATE)
中國‧上海‧美食 ▍PINTXOS Tapas Bar@靜安區‧西班牙墨魚海鮮飯與超值雙人套餐(2014)
中國‧上海‧美食 ▍D.O.C GASTRONOMIA ITALIANA@徐匯區‧法租界遇上外國人超愛窯烤披薩餐廳酒吧(2014)
中國‧上海‧美食 ▍外灘六號東京和食(SUN with AQUA)@黃浦區‧日式料理大推鰻魚飯與鵝肝握壽司(2014)
中國‧上海‧美食 ▍外灘三號新視角餐廳(New Hights)英式下午茶@黃浦區‧眺望東方明珠與外灘最佳餐廳(2014)
中國‧上海‧住宿 ▍上海外灘英迪格酒店(Hotel INDIGO Shanghai)@黃浦區‧黃浦江畔醉人景致住宿首選(2014)
中國‧上海‧住宿 ▍上海東方商旅(Les Suite Orient)@黃浦區‧外灘景觀絕佳精品酒店之床前東方明珠(2014)
中國‧上海‧咖啡 ▍田子坊‧TAI WINE Restaurant & Bar‧老房子內的紅酒咖啡館(2014)
中國‧上海‧美食 ▍田子坊‧石庫門情調老弄堂變身藝術天堂|NEW YORK PIZZA‧公社咖啡(Kommune Cafe)(2014)
中國‧上海‧行程 ▍舊時光你好4天3夜好食好宿(2014)
中國‧上海‧美食 ▍凱博(KABB)BRUNCH@新天地|俏江南@正大廣場|夏朵|隱泉?語日式料理|小楊生煎包(2011)
中國‧上海‧美食 ▍巴厘島(BALI LAGUNA)下午茶夏日午後與夜景@靜安公園(2009)
中國‧上海‧美食 ▍鳥やす‧口袋裡的私房日式居酒屋(2009)
中國‧上海‧美食 ▍凱博(KABB)@新天地‧露天座位美式早午餐(BRUNCH)(2009)
中國‧上海‧美食 ▍俏江南@正大廣場‧俯瞰黃浦江的新式川菜館(2009)
中國‧上海‧美食 ▍新吉士酒樓@新天地‧石庫門建築內品嚐上海本幫菜(2009)
中國‧上海‧美食 ▍新視角餐廳酒廊(New Hights)早午餐@黃浦區‧外灘美景盡收眼底(2007)
中國‧杭州‧景點 ▍西溪濕地|靈隱寺&飛來峰|印象西湖|宋城千古情(2011)
中國‧蘇州‧景點 ▍貝律銘蘇州博物館‧蘇州寒山寺(2009)
中國古鎮之旅‧江蘇 ▍周庄‧中國第一水鄉(2010)
中國古鎮之旅‧浙江 ▍烏鎮‧一樣的古鎮不一樣的烏鎮(2009)
中國古鎮之旅‧浙江 ▍西塘‧生活著的千年古鎮(2009)

  圖片3

 

arrow
arrow

    Jo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