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在威爾斯旅行的三天之外,此趟英國畢業典禮兼玩耍之行都住在倫敦北邊的Hitchin(黑琴)小鎮,在此簡單介紹一下此趟旅程停留最久的地方。落地後的第一個早晨,清醒後看見同學已將「起司炒蛋煙燻鮭魚貝果」、果汁及英式早餐茶,擺放在陽台旁的木質餐桌上,讓我驚呼的除了大男孩兒的廚藝以外,就是桌上那組英國設計師愛心茶壺茶杯組。



漸層的愛心圖樣好可愛,雙手抱著厚重而溫暖的杯子,陽台外的陽光灑在大家的身上,對面街道早起的人兒們正準備迎接新的一天,寧靜美麗的早晨。同學和他女朋友帶我們到鎮上走走,小小的老老的卻乾乾淨淨的Hitchin(黑琴),生活機能佳,怪不得許多在倫敦工作的人會選擇在此居住,距離倫敦半個小時火車的路程,生活品質卻好很多。



畢業典禮前,大家忙著換裝打扮兼玩鬧,他以蘇格蘭人的身份以及留了兩個月的鬍子為傲。



惠普斯耐德動物園(Whipsnade Zoo)回來的那天,在鎮上的義大利餐廳吃晚餐,夏天時間即使已經七八點,陽光還在溫度恰恰好,戶外座位是最舒服的選擇。

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再過來,不過,我會想要這樣的一個flat,有機會就能招待親愛的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itchin 黑琴 英國
    全站熱搜

    Jo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