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前最興奮的事情,就是總算能夠親臨聞名已久的薰衣草森林



由北而下的寒流影響力已經涵蓋新社,開始有冬天的感覺,薰衣草森林也很應景地營造耶誕氣氛。抵達時已經過了正常午餐時間,連門票都還沒買,我娘就已經急著向售票人員打聽薰衣草森林裡面什麼最好吃。

園內的餐點讓我們很意外地非常滿意,除了100元入場費可折抵餐點外,森林香烤全雞餐(限平日)與南法蔬菜燉牛肉的豐盛程度都讓飢腸轆轆的我們超滿意,唯有造型誘人的蜂蜜蛋糕口感卻令人頗失望。



薰衣草森林的薰衣草園。霧氣環繞,沒有想像中紫色薰衣草花海漫延的景象。



薰衣草森林的夢想幸福章。



花兒因為冬天而沒有期待中的盛開。然而,周圍的聖誕紅帶來的大紅色、麋鹿與聖誕老公公的伺機出現,即使天很冷霧氣又很重,遊客們也照樣沈醉其中。



離開時,濃厚的霧氣籠罩讓天色變得很暗,樹上的燈籠們亮起來。



新社薰衣草森林
地址:台中市新社區中興街20號
電話:04-2593-1066
網站:http://www.lavendercottage.com.tw/ 

 

《延伸閱讀》
⊙台中‧新社‧住宿|刕陶宛民宿‧藝術與生活的體驗
  http://joella.pixnet.net/blog/post/28081866
⊙台中‧新社‧住宿|俯瞰新社的日出映象民宿
  http://joella.pixnet.net/blog/post/28081870
⊙南投‧清境2日遊 ▎瑪格麗特紫屋餐廳|香格里拉花園民宿|合歡山|日月潭雲品下午茶
  http://joella.pixnet.net/blog/post/28081886
⊙南投‧日月潭 ▍雲品酒店彩雲軒鐵板燒

arrow
arrow

    Jo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