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英格蘭最古老的牛津大學(Oxford)一日遊,大概就是英國碩士生涯正式開始前最後的悠閒吧!

尤其現在的我情緒總是緊繃著,腦袋裡面除了隔天課堂預習跟永遠追不上的進度,實在沒空間再多煩惱其他事情。 週末去哪裡?Milton Keynes shopping centre 逛逛就好;有人莫名其妙找我撕破臉,低潮兩天也就算了;一週以來的重感冒也沒能拖延到我。

光想像我爹的兩百萬可能付諸流水,肩上的大石頭就越來越重,嘴角也快揚不起來了。


牛津大學(Oxford)的照片雖然沒幾張,資料夾被我反覆開啟,開學後更想念這個週末不知死活的悠閒。再附上我奔向宿舍周圍羊群的照片,看了之後心情就會變好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國 牛津 Oxford
    全站熱搜

    Jo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