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拉蒙酒店(Hotel Parlament)位於匈牙利首都布達佩斯的市中心,距離多瑙河畔與當地著名景點國會大廈(匈牙利語:Országház)僅十多分鐘的步行時間。

HoTEL pARLAMENT (20).jpg 

酒店價位(€115/晚)略高於前兩晚住宿的K9 Residence,但綜合住宿品質、地理位置、及住客評價極佳的早餐後仍決定在此度過布達佩斯的最後一夜,讓隔天搭火車前往奧地利首都維也納之前有個悠閒美好的早餐時光。

住宿當天的早晨,拖著行李搭公車然後步行幾分鐘即順利踏入派拉蒙酒店(Hotel Parlament),棟略舊歐式建築內的時尚新穎設計及玻璃屋頂讓人有點驚喜。

Hotel Parlament (16).jpg 

上樓推開房門,這是個整面牆全為落地玻璃的超級明亮房。

Hotel Parlament (1).jpg

房間很新,擺設簡單而明亮寬敞。

Hotel Parlament (2).jpg 

電視放側邊然後床直接朝向對外玻璃窗,格局與擺設有點特殊,有的朋友可能不太習慣。由於望出去對面是一堵牆,加上本人平時大剌剌沒什麼隱私疑慮,除了白天看電視不拉窗簾嫌刺眼外我住得非常滿意。

Hotel Parlament (3).jpg 

衛浴間,乾淨得像才裝修過,精品酒店該有的盥洗用品都具備了,唯一遺憾就是沒有浴缸。布達佩斯市區觀光時步行時間長,處處美景拍照蹲馬步的頻率高,回房間後腿好酸特別想泡澡。

Hotel Parlament (5).jpg 

派拉蒙酒店(Hotel Parlament)以橘色為其品牌主色調,帶著活潑閃亮充滿創造力的氛圍。

Hotel Parlament (6).jpg 

隔天早晨收拾行李並將布達佩斯的紀念品妥善打包後才下樓用餐,派拉蒙酒店(Hotel Parlament)位於地下一樓的餐廳環境很優,軟裝以圖騰與鮮豔比色塊為元素,打造出有點兒活力俏皮感的用餐空間。

Hotel Parlament (13).jpg 

Hotel Parlament (12).jpg 

Hotel Parlament (7).jpg 

Hotel Parlament (11).jpg 

清新小鐵桶盆栽,餐桌上的巧思。

Hotel Parlament (8).jpg 

最愛燻鮭魚、臘腸、起司、烤節瓜,新鮮麵包種類超多即使不放烤箱味道還是很好。

Hotel Parlament (9).jpg 

Hotel Parlament (10).jpg 

用餐結束後經過櫃臺附近讓客人使用的小空間

Hotel Parlament (14).jpg 

最後,既然標題以多瑙河畔國會大廈旁的時尚精品旅館介紹派拉蒙酒店(Hotel Parlament),這裡就先放一張夜晚散步時拍到的景色,讓大家稍微感受華麗的多瑙河之夜景。

nEO_IMG_HoTEL pARLAMENT (26).jpg   

派拉蒙酒店(Hotel Parlament)@布達佩斯, 匈牙利
地址:1054 Budapest, Kálmán Imre utca 19., Hungary
電話:+36 1 374 600

《延伸閱讀》 捷奧匈10天9夜自由行(更新中)
捷奧匈‧行程 ▍捷奧匈10天9夜自由行‧匈牙利布達佩斯+奧地利維也納+捷克布爾諾 庫倫洛夫 布拉格
匈牙利‧布達佩斯‧美食 ▍紐約咖啡館(New York Cafe)‧金碧輝煌世界最美麗的咖啡館
匈牙利‧布達佩斯‧美食 ▍中央咖啡館(Central Cafe)‧古樸典雅百年咖啡館早午餐
匈牙利‧布達佩斯‧住宿 ▍派拉蒙酒店(Hotel Parlament)‧多瑙河畔國會大廈旁的時尚精品旅館

 


arrow
arrow

    Jo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