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地方不大但各種價位酒店旅館林立,我偏愛的設計型風格精品旅館更是多到令人眼花撩亂,常因為每間都想住住看而難以抉擇。而本篇要介紹的這間木的地酒店(Madera Hong Kong Hotel),卻舒服地讓愛嘗試新旅館的我住過之後還是選擇回頭再次入宿。

木的地酒店 (8).jpg

距離香港佐敦站只有5分鐘步行時間,緊鄰熱鬧非凡並銜接尖沙嘴與油麻地的佐敦道,木的地酒店(Madera Hong Kong Hotel)的地理位置十分便利。

酒店正門位於長樂街,視線穿越整片落地玻璃外牆,簡單前衛的接待大廳一覽無遺。

木的地酒店 (7).jpg

完成入宿手續後,各位先別急著搭電梯上樓,可以沿著櫃臺旁的走道進入木的地酒店專屬展覽廳,擺放著許多充滿懷舊與時代感的老古董與擺設,置身其中感受一下六十年代的老香港。

木的地酒店 (2).jpg

木的地酒店 (3).jpg

木的地酒店 (4).jpg

木的地酒店 (5).jpg

木的地酒店 (6).jpg

兩次入宿木的地酒店(Madera Hong Kong Hotel)都恰好被安排在相同的房型,空間明亮寬敞且設施齊全,大電視、無線WIFI、貼心的插座設計、以及帶出門能免費打電話上網的HANDY旅遊手機,非常體貼地考慮到住宿旅客們的所有需求。

木的地酒店 (11).jpg

大床的後方就是衛浴間,巧妙的隔間設計讓房間在視覺上更開闊。

木的地酒店 (9).jpg

棉被與枕頭都超級舒服的大床。

木的地酒店 (10).jpg

眼前的食物通通免費!最愛貼心又阿沙力的旅館,連泡麵都準備妥當了。

木的地酒店 (12).jpg

冰箱裡面的飲料也都免費,立即伸手拿出瓶身美美的FIJI Water,每次喝它都有高大上的感覺。

木的地酒店 (13).jpg

雙層毛玻璃讓衛浴間的自然光十分充分

木的地酒店 (14).jpg

大片玻璃鏡加雙洗手台的寬敞設計,化妝包與自行攜帶的盥洗用具通通擺出來也不會擠。

木的地酒店 (15).jpg

往內走一層的格局是這樣,採光與乾濕分離兼具的衛浴格間。

木的地酒店 (16).jpg

喜歡木的地酒店(Madera Hong Kong Hotel)的大浴缸與色調活潑的浴室用品,好清新的蘋果綠耶!

木的地酒店 (18).jpg

包裝好有質感,聞了一下味道還不錯。習慣用自己攜帶的沐浴用品,所以沒辦法判斷用起來的感覺如何。

木的地酒店 (17).jpg

最後,就以這張木的地酒店(Madera Hong Kong Hotel)的不完整外觀照當結尾囉!超喜歡的精品酒店,有機會一定要再來住住其它房型。

木的地酒店 (1).jpg

木的地酒店(Madera Hong Kong Hotel)@佐敦站, Hong Kong
地址: 香港長樂街1號
電話:+852 2121 9888
網頁:http://www.hotelmadera.com.hk

 

《延伸閱讀》香港玩樂紀錄之香港其它住宿文章
香港‧住宿‧佐敦|木的地酒店(Madera Hong Kong Hotel)‧藏在精品酒店內的老香港展覽廳
香港‧住宿‧紅磡|唯港薈酒店(Hotel ICON)‧躺著享受維多利亞港夜景與燈光秀
香港‧住宿‧上環|香港蘇豪智選假日酒店(Holiday Inn Express Hong Kong Soho)‧經濟型旅館
香港‧住宿‧銅鑼灣|晉逸維園精品酒店(Butterfly on Victoria Boutique Hotel)‧經濟型旅館
香港‧住宿‧銅鑼灣|問月酒店(Mira Moon Hotel)‧中國傳統神話玉兔月宫風格的設計精品旅館

 

 

arrow
arrow

    Jo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