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達彭贊斯(PENZANCE)時已經接近黃昏,城鎮中心地勢高低起伏而且道路蜿蜒曲折,著實費了好一番功夫才找到當晚落腳的含早餐民宿ARMERIA HOUSE(B&B)。

nEO_IMG_PENZANCE (9)

匆匆將行李放下,先在MARAZION欣賞英國版聖米歇爾山(St Michael's Mount)的黃昏景色,天色黑足了才回到沒有明顯招牌的ARMERIA HOUSE。

這是從二樓的樓梯口往門廊拍攝的樣子,右手邊有多層次的樓梯通往更上層的房間。

nEO_IMG_PENZANCE (16)

噹噹噹噹!粉藍的房間,我不知道牆壁用粉藍色也可以這麼好看。

nEO_IMG_PENZANCE (2)

nEO_IMG_PENZANCE (10)

可愛的盒子內裝滿各種口味的TWININGS茶包、咖啡、熱巧克力、及好吃又簡單的肉桂餅乾,ARMERIA HOUSE房間內的杯具或其他擺設大多來自於英國很受歡迎的中高價位家飾品牌John Lewis。

nEO_IMG_PENZANCE (1)

浴室設有大浴缸,甚至還幫房客準備泡澡專用的海鹽,可惜當天行程太緊,晚餐結束回到房間也連泡澡的力氣都沒有。

nEO_IMG_PENZANCE (12)

nEO_IMG_PENZANCE (13)

ARMERIA HOUSE位置距離彭贊斯(PENZANCE)城鎮中心稍微有點距離,但每晚住宿需耗資100英鎊左右,算是此趟英國西南行最奢侈之夜。除了房間寢具的質感、高檔的衛浴設施與用品、以及茶具茶包餅乾外,最能感受此民宿價值的地方,我想就是我們隔天在ARMERIA HOUSE享用早餐的地方,根本就是走家居雜誌封面的夢幻風格早餐間。

nEO_IMG_PENZANCE (15)

 nEO_IMG_PENZANCE (14)

nEO_IMG_PENZANCE (3)  

nEO_IMG_PENZANCE (4)

現在來介紹ARMERIA HOUSE提供的早餐。早晨下樓的時候,桌上已經擺放非常吸睛貌似可口的果醬與奶油。

nEO_IMG_PENZANCE (5)

民宿主人先端出果汁咖啡麵包與吐司,然後讓我們選擇早餐的熱食。熱食部分可以從鮭魚蛋捲及水波蛋印度飯之間挑選,來自亞洲常吃米飯的我都大老遠跑來英國西南遊玩,當然是以英國風味的鮭魚蛋捲為首選囉! 

nEO_IMG_PENZANCE (6)

  然後,下面的東西大概都可以續點續加,不在畫面內的還有咖啡、茶、白土司與全麥土司。

nEO_IMG_PENZANCE (8)

ARMERIA HOUSE提供我夢幻而理想的英式住宅體驗,成為我此趟英國西南遊最難得而美好的回憶之一,誠心推薦給想要偶爾享受一下的朋友。

 

Armeria House(B&B)@彭贊斯(PENZANCE), 英國
地址:61 Morrab Road  Penzance, TR18 4EP, England
電話:+44 (0)1736 365 560
訂房:http://www.booking.com/hotel/gb/armeria-house.en.html

《延伸閱讀》遊走巴黎倫敦與英國西南12天系列文章
法國 ▍盧昂(ROUEN) ▏LE HAVRE to PORTSMOUTH‧法國與英國之間的另一條水路
英國 ▍溫徹斯特(WINCHESTER)‧百年古都與美味的人氣餡餅(PASTY)
英國 ▍一路西南 EXETER-PLYMOUTH-FALMOUTH-PENZANCE
英國 ▍彭贊斯(PENZANCE)|英國版聖米歇爾山@MARAZION‧The Bakehouse Restaurant
英國 ▍地之角(LAND'S END)‧站在陸地的盡頭
英國 ▍聖艾維斯(ST IVES)‧充滿藝術氣息的濱海度假小鎮
英國 ▍巴斯(BATH)‧回到浪漫懷古羅馬溫泉之地‧老房子吃晚餐SALLY LUNN'S
英國 ▍Fitzbillies SCONE下午茶@劍橋(Cambridge)|BIGGLESWADE居民晚餐後的社區活動
法國 ▍雨中巴黎(PARIS)|巴黎聖母院‧Ladurée 玫瑰覆盆子馬卡龍‧聖心堂俯瞰巴黎市區
英國 ▍走馬看花的倫敦(LONDON)溫習日‧倫敦塔橋倫敦眼大笨鐘哈洛斯百貨(Harrods)
英國‧住宿 ▍Henrietta House@巴斯(BATH)‧聯排歷史建築與全套英式早餐
英國‧住宿 ▍Florence House Boutique Hotel@樸茨茅夫(PORTSMOUTH)‧英式白色公主房
英國‧住宿 ▍ARMERIA HOUSE(B&B)@彭贊斯(PENZANCE)‧夢幻而理想的英式住宅體驗
歐洲‧行程 ▍遊走巴黎倫敦與英國西南‧旅行日記12天

  圖片3

 

arrow
arrow

    Jo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