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吳哥窟世界遺產的建築奇蹟與文明古國的文化魅力早已略有耳聞,今年年初跟著旅行團走的柬埔寨小假期,整趟旅程讓我滿意地逢人就推薦,四處強力鼓吹親朋好友趕快去柬埔寨走走。

Shinta Mani4-001      

最後兩晚住宿的辛泰瑪尼度假酒店(Shinta Mani Resort,後文簡稱SHINTA MANI),則被我歸類為近幾年住過最適合享受美食、池畔暖陽、精油按摩,甚至壓根兒不需要安排其他觀光行程的懶美人小奢華池畔假期住宿首選。

無論何時進入SHINTA MANI,服務員都會先奉上冰涼散發溫柔茉莉香氣的濕毛巾,讓客人擺脫吳哥窟天氣地理環境導致沾黏上身的灰塵與汗水。換上整身涼爽芬芳,清爽地踏入酒店接待大廳的瞬間,頓時有種來到某個南洋小島戴花圈度假的幻覺。 

Cambodia_Shinta Mani (17).jpg

SHINTA MANI接待大廳有幾個挨著牆舒適別緻的加高型沙發小包廂,好適合喝飲料聊天,頓時有伸手要酒單的衝動。

Cambodia_Shinta Mani (18).jpg

大型玻璃採光與白色幾何圖案組合拼湊而成,再點綴以簡單的特殊花材與當地特有的折蓮,替明亮與時尚中帶入些許柬式風情。

Cambodia_Shinta Mani (19).jpg

導遊在這裡分配房間鑰匙,好豪華。

Cambodia_Shinta Mani (28).jpg

由於SHINTA MANI位於交通便利的市中心,雖然房間內部一樣有個面對泳池的小陽台,但空間還是比不上前兩晚住宿的吳哥皇宮渡假村(Angkor Palace Resort & Spa)舒適開闊可以跑跳之外還有沙發區,白色地板沒有吳歌皇宮度假村的木質地板討喜,不過黑白色調與各項裝潢點綴品的材質搭配運用得宜,簡單房間帶了些許低調的奢華感。

Cambodia_Shinta Mani (22).jpg

換個角度再拍一張,床鋪棉被超舒服。迎賓水果紅毛丹,後來被我們帶出去分給景區門口眾多要糖吃的小朋友們。

Cambodia_Shinta Mani (25).jpg

簡單的桌椅,電視的位置稍微偏了點,不過行程緊湊沒有什麼機會打開。另外,全區域都提供免費無線網路(wifi),速度及穩定性都不錯,不要怪我們為啥邊吃邊喝邊上臉書瘋狂打卡,都是SHINTA MANI寵壞的啦!

Cambodia_Shinta Mani (24).jpg

喜歡這種設計簡單質感的浴室,可惜沒有浴缸,頗失望。來柬埔寨每天走路走到鐵腿,其實很需要浴缸的,突然很懊惱沒有盡情使用吳哥皇宮渡假村(Angkor Palace Resort & Spa)的大浴室大浴缸,或者,沒有準備泳衣使用SHINTA MANI充滿熱帶花園氛圍的游泳池。

Cambodia_Shinta Mani (23).jpg

夜燈下的池畔美景與熱帶花園,白天周圍都是曬日光浴或游泳的外國人。

Cambodia_Shinta Mani (26).jpg

晚上可以在池畔聽音樂喝飲料,未來有機會再訪想試試在這裡吃晚餐。

Cambodia_Shinta Mani (27).jpg

住宿於SHINTA MANI的每個早晨都令人感到生命無限甜美,可以選擇游泳池畔露天座位或落地窗內的半露天座位享受早晨的溫柔日光,服務生輕聲問候然後笑容可掬地遞上餐巾與早餐菜單。

Cambodia_Shinta Mani (31).jpg

Cambodia_Shinta Mani (20).jpg  

SHINTA MANI早餐採取單點及自助餐併行的方式,客人在單點各國早餐料理的同時亦可享受選擇豐富的自助式吧台。

Cambodia_Shinta Mani (7).jpg

連續兩天的早餐剪影,這只是部分餐點喔! 就是它們讓我從柬埔寨多了幾斤肉回台灣。  

Cambodia_Shinta Mani (29).jpg

Shinta Mani

Cambodia_Shinta Mani (30).jpg

住宿在SHINTA MANI的第二天恰好就是由SHINTA MANI籌辦召集的慈善市集,整天密集行程結束之後,總算在晚上慈善市集結束營業前30分鐘被我抓到空檔來晃晃。連續幾天密集的探索古文明修養性情兼鍛鍊身體,我首度找到機會可以逛逛觀光景區門口小朋友們沒有賣的東西。

Cambodia_Shinta Mani (32).jpg  

晚上的慈善市集有掛在樹上的星星與現場樂團演奏,伴隨夜晚涼風徐徐光影搖曳,好生浪漫呀! 

Cambodia_Shinta Mani (2).jpg 

行程第五天前往吳哥窟機場之前,我們在SHINTA MANI享用此趟旅程的最後午餐,把握難得的空檔瘋狂趕著寫明信片,想說在有限時間內能寫幾張就算幾張,忙呼著竟然忘了替主食拍照紀錄。

不過,從本桌的兩款前湯與兩款甜點就可以看出酒店廚房在烹飪時用心,即時是旅行團客人們匆忙的一餐,廚師們依舊堅持細心料理不馬虎,替我們短短幾天的吳哥窟之旅畫下美好的句點,讓我這個行前絲毫沒作功課的不及格旅人對吳哥窟產生更多眷戀與不捨。

Shinta Mani1Shinta Mani2   

 

《延伸閱讀》2014柬埔寨吳哥窟5日遊系列文章
柬埔寨‧吳哥窟‧行程 ▍神秘吳哥窟5天4夜行程(品冠旅遊‧旅行團)
柬埔寨‧吳哥窟‧住宿 ▍吳哥皇宮渡假村(Angkor Palace Resort & Spa)
柬埔寨‧吳哥窟‧住宿 ▍辛泰瑪尼度假酒店(Shinta Mani Resort)‧靜謐奢華的池畔假期首選

  圖片3

 

arrow
arrow

    Jo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