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ZZLING繽紛豐盛的蜜糖吐司在台北東區甜點界是個熱門選項,對於在台北生活的下午茶控也許早已不新鮮,但派駐在外的我卻一直沒機會造訪,總是在好評與惡評中掙扎是否該將它列入返台的下午茶清單。

201301 TW1   

上次返台前老朋友提議微風B1 Dazzling Cafe Deluxe晚餐聚會,我立即點頭贊成,終結對它狐疑與幻想的時機總算送上門。

 

nEO_IMG_20121230_181402

不知道是不是離開台北太久,感覺DAZZLING微風店規矩有點多,基本消費每人一杯飲料(食物餐點不列入計算),用餐時間也有2個小時的限制。白色搭配水藍色的裝潢與桌椅,是女孩兒們喜歡的色調,下次訂位時要來指定夢幻風水藍色雙人沙發座椅。

nEO_IMG_20121230_200339

主廚田園沙拉,各色蔬菜搭配清爽油醋,兩顆烤乾貝閃閃發光好好吃~

nEO_IMG_20121230_183758

朋友強力推薦的松露薯條(Truffle French Fries),老實講我對松露的味道不是很懂,但是薯條外脆內鬆軟而且味道調得恰到好處,建議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嚐嚐看。

nEO_IMG_20121230_184128

Dazzling Cafe 肉醬筆管麵表現中規中矩,起司味道還算足夠 (照片糊了>.<)。

nEO_IMG_20121230_184906

南義海鮮燉飯(Southern Italia Seafood Risotto) ,身為燉飯控的我即使擔心海鮮過敏也照樣大嗑不誤,燉飯的口感還算軟爛,海鮮食材也新鮮大器(大顆)。

nEO_IMG_20121230_185027

晚餐後的松露巧克力蜜糖吐司,它確實是一道非常閃亮應景的餐後甜點呀!內部的土司方塊都已經調味並且切好,最上頭是巧克力馬卡龍與整球香草冰淇淋,加上鮮奶油之後再用巧克力醬、松露巧克力、與新鮮草莓點綴,最終放上一顆一顆銀色小球球裝飾,充滿閃亮亮而歡樂的年節氣氛。

nEO_IMG_20121230_200222


 

由於環境與前一天晚餐表現太優秀,我隔天在台安醫院身體檢查結束正想和媽媽來個母女下午茶的時候,DAZZLING理所當然成為第一個跳出的選項。原本擔心現場排隊會沒有空位,還好即使接待人員滿臉為難表示不知道要等多久,我上個廁所出來正摩拳擦掌試穿琳瑯滿目的美鞋時竟然就接到DAZZLING座位通知,總共只等了五分鐘左右。 

今天還沒喝咖啡,我選擇卡布其諾。

nEO_IMG_20121231_151144

我娘出乎意料之外地選擇覆盆子口味希臘Frappe特飲,即使喝的時候會整張臉皺在一起然後碎碎念:「好冰好冰」,中年婦女還是難以抗拒粉紅水果冰沙的魅力。

nEO_IMG_20121231_151217 

我們兩個分享一份草莓冰淇淋鬆餅,冰淇淋好吃而且份量超大,另外附兩種口味的果醬,印象中分別是煉乳與草莓果醬

nEO_IMG_20121231_151624

換個角度再來一張。

nEO_IMG_20121231_151640  

草莓鬆餅與覆盆子冰沙上桌時我娘就面露喜色,但是我發現她吃著吃著雙眼開始忍不住瞄起隔壁桌花俏繽紛的蜜糖土司,猜想她內心應該正盤算著跟她姊妹們再度來此,也算是體會年輕人的甜點時尚吧!

Dazzling Cafe Deluxe@微風廣場, Taipei, Taiwan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號 微風廣場 B1
訂位電話:02-8773-9229

 

《延伸閱讀》 台北市新北市的其他美食紀錄
台北市‧信義區 ▍好樣情事VVG ACTION@誠品松菸店‧坐在華麗復古的拍攝片場喝下午茶(2014)
台北市‧信義區 ▍薄多義 BITE 2 EAT‧環境很優的平價披薩店(2013)
台北市‧信義區 ▍黑米 CAFE BISTRO‧黑亮香濃的墨魚燉飯(2011)
台北市‧東區 ▍Eat Eat Bistro(意義餐廳)‧巷弄內明星加持義大利麵館之黑金墨魚麵(2014)
台北市‧東區 ▍LA MESA‧西班牙小酒館之西班牙海鮮飯+TAPAS+SANGRIA(2014)
台北市‧東區 ▍Dazzling Cafe Deluxe‧晚餐後的松露巧克力蜜糖吐司(2013)
台北市‧師大 ▍Cafe a la mode 週末早午餐‧祖母肉醬歐姆雷特蛋捲與凱薩雞肉沙拉(2014)
台北市‧師大 ▍ZABU 雜舖居酒食堂‧我 ♥ 厚切牛丼蛋飯(2011)
台北市‧永康街 ▍兔子聽音樂‧姊弟約會之雙人下午茶(2011)
台北市‧永康街 ▍咖啡小自由(Caffe Libero)‧月光下的梅酒咖啡與甜點(2011)
台北市‧迪化街▍一番食堂‧人情味濃厚的日式料理小店大啖炙燒比目魚握壽司(2014)
新北市‧烏來 ▍LA VILLA WULAI‧隱藏於山林間的優質義大利麵與景觀咖啡座(二訪)(2014)
新北市‧烏來 ▍LA VILLA WULAI‧山水間的露天餐廳(2011)
新北市‧汐止 ▍食養文化山房‧隱藏於山林間的無菜單創意料理(2010)

  圖片3

 

arrow
arrow

    Jo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