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幾篇英國系列文章之後也想要換換話題換換口味,從電腦的旅遊專區資料夾翻出舊照片,最後決定要來好好介紹這間我在香港住宿經驗中,房間位置視野最佳且角度最優的唯港薈酒店(Hotel ICON) 。

nEO_IMG_P7070734 

唯港薈酒店(Hotel ICON)距離紅磡站步行僅不到10分鐘路程,紅磡站同時為香港東鐵線及西鐵線的首站,從深圳落馬洲或羅湖出發搭乘東鐵線一路到底,若要去機場也可搭乘西鐵線至南昌站轉機場快線,充分避開在人潮洶湧地鐵站內奔波周轉。

現在週末不似以往愛跑香港,多半也就是怕了開放陸客個人遊之後所帶來的驚人消費群,所以若訪港的話動線會避免踏入一級觀光區,這間酒店算是相對清靜又不失便利的好選擇。

nEO_IMG_P7070698

踏入HOTEL ICON大門,兩三層樓高的巨型落地窗映入眼簾。 

nEO_IMG_P7070643

不虧是香港理工大學斥資港幣13億元設立的教學暨服務型酒店,唯港薈酒店(Hotel ICON)請來著名建築團隊打造出結合東方禪意及西方活力的創新空間。踏入酒店剎那即有特殊的草木薰香陣陣傳來,而從第一眼的巨型落地窗開始,接待大廳的木質環狀座椅、開放式的GREEN餐廳、及其牆壁上的垂直花圃,巧思接二連三無不令人驚喜。

nEO_IMG_P7070700

我從二樓俯瞰GREEN用餐的客人(其實是排不到隊,只好乾看),右邊就是有特色的室內垂直花圃。GREEN午餐或下午茶時段都非常熱門,若欲週末來訪,麻煩作好排隊1小時以上的心理準備。 

(2014年2月GREEN週末午餐請見:香港‧食‧紅磡 ▍GREEN@唯港薈(Hotel ICON)|驚喜大龍蝦週末午間套餐)

nEO_IMG_P7070679

住在27樓!好高,開心! 

nEO_IMG_P7070644

寬敞的房間,色調走自然風簡單保守,但房間內處處是巧思。

nEO_IMG_P7070651

nEO_IMG_P7070659

nEO_IMG_P7070660

舒服的皮質躺椅,一邊翻閱香港八卦雜誌一邊賞景,還可以順便來一杯香醇的濃縮膠囊咖啡。

nEO_IMG_P7070672

免費,通通都免費的唷! 

nEO_IMG_P7070647

nEO_IMG_P7070648

怕你不敢痛快拿mini bar裡面的東西吃吃喝喝,還特別放了一塊牌子鼓勵你。

nEO_IMG_P7070666

nEO_IMG_P7070662

nEO_IMG_P7070663

這個氣泡水給得太有誠意啦!一定要給唯港薈酒店(Hotel ICON)拍拍手~~~

nEO_IMG_P7070665

只有照到贈送的沐浴組合。浴室在隱藏式的圓形滑門後面,還有個大浴缸,都忘記拍照了~  

nEO_IMG_P7070667

接下來幾張照片,全部都是從我房間落地窗望出去的景色,從左拍到右,從下午拍到晚上,甚至還看到維多利亞港的燈光秀,請大家慢慢享用。看完這一系列的照片,加上前面文章所述的免費膠囊咖啡及mini bar,相信大家都會懂我為什麼如此喜歡唯港薈酒店(Hotel ICON),強烈推薦給計畫來香港嗑美食兼血拼卻又很愛璀璨城市夜景的朋友們!

nEO_IMG_P7070656 

nEO_IMG_P7070677   

nEO_IMG_P7070710  

nEO_IMG_P7070715

nEO_IMG_P7070726

nEO_IMG_P7070728

nEO_IMG_P7070731 

nEO_IMG_P7070747  

 

唯港薈酒店(Hotel ICON)@紅磡, Hong Kong
地址:香港九龍尖沙咀東部科學館道17號
電話:(852) 3400 1000
網站:http://www.hotel-icon.com/#/our-story 

 

《延伸閱讀》香港玩樂紀錄之香港其它住宿文章
香港‧住宿‧佐敦|木的地酒店(Madera Hong Kong Hotel)‧藏在精品酒店內的老香港展覽廳
香港‧住宿‧紅磡|唯港薈酒店(Hotel ICON)‧躺著享受維多利亞港夜景與燈光秀
香港‧住宿‧上環|香港蘇豪智選假日酒店(Holiday Inn Express Hong Kong Soho)‧經濟型旅館
香港‧住宿‧銅鑼灣|晉逸維園精品酒店(Butterfly on Victoria Boutique Hotel)‧經濟型旅館
香港‧住宿‧銅鑼灣|問月酒店(Mira Moon Hotel)‧中國傳統神話玉兔月宫風格的設計精品旅館

 

 

arrow
arrow

    Jo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