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首爾境內,我最喜歡江南新沙洞的林蔭大道,一直想介紹它卻因太刻意而缺乏靈感。就怕時間沖淡對林蔭大道的好記憶,或一懶散下去什麼紀錄都沒留下,我決定有多少就給多少,隨性地介紹這個未來再訪首爾會再次遊走閒晃喝咖啡的好地方。

nEO_IMG_P7040334

跟著地鐵3號線新沙站(Sinsa)站內標示及人潮來到新沙洞的林蔭大道,沿途咖啡廳及韓星代言的餐飲店隨處可見。

一走出地鐵站即明顯感受周圍大部分是稍有消費能力的輕熟女或剛出社會情侶檔,走在路上的新沙洞人兒們少了明洞或梨大的學生味,也很少出現梨泰院(Itaewon)周圍那種來自各國的長睫毛高跟鞋辣妹,每個人大多穿著一雙好走的鞋(道路有坡度)與一身優雅合宜的休閒打扮。

nEO_IMG_P7030099

nEO_IMG_P7030100

nEO_IMG_P7040243

nEO_IMG_P7040236

nEO_IMG_P7040237

FOREVER21,似乎不少台灣女生都衝著它而來到新沙洞。

nEO_IMG_P7040274

nEO_IMG_P7040278

nEO_IMG_P7040279

COFFEE SMITH,我愛這種半露天的咖啡廳,有陽光但清爽的夏天,一片愜意又青春的氛圍! 

nEO_IMG_P7030096

nEO_IMG_33

指甲彩繪貼紙專賣店,現場就可以請店員幫忙試用,很多有趣的夏天顏色及彩繪樣式,一隻指頭大概10秒鐘搞定。趁著當天剛好買一送一,我帶了兩大張的指甲彩繪貼紙,一定要專挑紋路特別複雜幾乎畫不出來的樣式才划算(大嬸心態...)。

 nEO_IMG_32

FARMER,不少在韓劇中出現的頭飾都出自這間走高價路線的髮飾店,據說很多韓國女明星喜歡會來這裡逛逛,明星光環讓這間髮飾店成為新沙洞林蔭大道的熱門景點。連續兩天來到FARMER,左挑右挑最後狠下心買了一個造型複雜價格偏高的大髮夾,回深圳後一直苦思如何將它夾在頭上,以及何時可以把它夾在頭上又不顯突兀。

nEO_IMG_P7040329

 nEO_IMG_P7040234

FARMER彩色蝴蝶結髮箍,蝴蝶結打的好美阿~~~

nEO_IMG_P7040330   

nEO_IMG_P7030107  

nEO_IMG_P7040256

新沙洞林蔭大道FOREVER21旁小巷子走五分鐘,左手邊有一間不起眼但是超級熱門韓式料理餐廳(시골 밥상 ),它的特色套餐是超級划算又澎湃的韓國傳統定食,是當天用餐照片放上FACEBOOK親朋好友都為之瘋狂的那種澎湃唷!

nEO_IMG_nEO_IMG_B21

nEO_IMG_nEO_IMG_B22

nEO_IMG_nEO_IMG_B23

裝潢簡單,天花板和燈光卻頗有特色,壁紙則是密密麻麻的韓文,現場用餐的多為韓國在地人。

nEO_IMG_nEO_IMG_B24

這是2人份的小菜,不太清楚1個人的份量大概多少,隔壁桌有1位客人單獨用餐,小菜碟數也很多。中間兩個小黑鍋是主菜,記憶中應該是味增湯跟燉辣蘿蔔白帶魚。

nEO_IMG_nEO_IMG_B2

nEO_IMG_nEO_IMG_B25

我不愛吃魚,但是覺得燉辣蘿蔔白帶魚超級軟爛入味,好香好下飯!

nEO_IMG_nEO_IMG_B26  

另外,有一間在林蔭大道巷內隨意挑上的韓國烤肉店,巷口是美妝店OLIVE YOUNG。自從前兩天的明洞姜虎東烤肉店(강호동백정)之後,我們未經挑選就走進這間全是韓文叫不出名字的烤肉店(感謝熱心朋友提供韓文店名"마포 갈매기"),結果發現它表現不差而且吃得很開心。

nEO_IMG_seoul 111   

即使上桌肉盤的份量及價格與其他韓國烤肉店差不多,唯一的缺點就是圖片和實物差異太大,留意別讓圖片造成的期待影響看到實物上桌的心情即可

nEO_IMG_P7030170

可愛的店長,用餐過程中有個跟他長得有點像但年紀很輕靦靦的小弟弟在幫忙,兩人的互動有點像父子。即使店員的英文都沒有很好,但是比手劃腳與微笑,加上照例可以一直續加的泡菜與烤蛋汁,整個晚餐輕鬆而愉快。

nEO_IMG_P7030136

nEO_IMG_3

  nEO_IMG_31

 我愛的新沙(Sinsa),女生都會喜歡的首爾江南,這裡有好多咖啡廳甜點與美食還在等我下次再訪,私心推薦給大家。

 

《延伸閱讀》天天泡菜食玩首爾系列文章
韓國‧原州(Wonju) ▍韓國家常烤肉 ▏注文津港生魚片 ▏五臺山月精寺走走
韓國‧首爾 ▍觀光客必訪景點 ▏景福宮 (경복궁)*N首爾塔(N 서울타워)
韓國‧首爾‧美食 ▍超澎湃韓國傳統定食 ▏女生的天堂在江南新沙洞林蔭大道
韓國‧首爾‧美食 ▍Paris Baguette Café ❤愛不釋手的夏日水手咖啡杯❤
韓國‧首爾‧美食 ▍ZOO COFFEE 動物園咖啡之不敗的藍莓貝果@梨泰院(Itaewon)
韓國‧首爾‧美食 ▍弘大壁畫路靜走 ▏Baskin Robbins 跳跳糖冰淇淋 ▏A TWOSOME PLACE咖啡館@新村
韓國‧首爾‧美食 ▍首爾美食之明洞特輯 ▏姜虎東烤肉店(강호동백정)‧CAT CAFE 貓咖啡‧本粥(본죽)
韓國‧首爾‧美食 ▍陳玉華一隻雞(진옥화할매닭한마리) ▏挖寶聖地東大門(Dongdaemun)
韓國‧首爾‧住宿 ▍IP BOUTIQUE HOTEL@異國酒吧林立梨泰院(Itaewon)
韓國‧首爾 ▍天天泡菜食玩首爾8天7夜行程

 

 

arrow
arrow

    Jo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