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視角餐廳酒廊(New Hights)是間位於外灘三號(Three On The Bund)頂樓的Restaurant & Bar,居高臨下可將整個外灘美景盡收眼底。頂樓出去有個由鐘樓改建的VIP房間擁有360度還迴觀景台,據說可以在裡面享用外灘三號內任一間餐廳的美食。

外灘三號除一樓是Giorgio Armani旗艦店外,Jean-Georges法國餐廳、黃埔會、Evian Spa、甚至滬申畫廊匯集其中,在這棟座落於外灘的歷史建築內,我們可以看到上海頂級時裝、美食、藝術及文化,也因此它總給人奢侈的印象,不張揚卻精緻昂貴。

從去年和顧問在週末踏入新視角餐廳酒廊(New Hights)享早午餐之後,就醉心於這個外灘的制高點,往後每個出差上海的週末都想上來喝杯咖啡,在這兒看遍外灘的早晨、中午、傍晚、及夜景卻一直不知道怎麼記錄它。離職前的出差上海週末,再度與Anita, David, 和Michelle相聚於此,隨後才興起動筆記錄的念頭,因為不知道距離下次光臨有多遙遠。

從廣東路17號的小門進入後搭乘漆黑的電梯往7樓,越低調越奢華,它的門跟它的電梯低調到老讓我懷疑自己又路痴走錯棟樓,直到門打開的剎那明亮才篤定。新視角餐廳酒廊(New Hights)早午餐(Brunch)價位約RMB 85~RMB 110,早午餐的種類選擇比更為豐富多樣,南洋風味、印度咖哩、美式漢堡、英式早餐,滿足不同國家的胃。

Michelle的南洋風味沙爹套餐,有沙爹、炸蝦片、偏辣的南洋炒飯上頭蓋半面煎太陽蛋。

Anita和我選擇巨無霸套餐,培根、德國熱狗、烤蕃茄、薯餅、豆豆湯(不會講)、菇類及兩顆蛋(不同料理方式供選擇)。

David的起司蛋及培根套餐,配超軟的超大麵包。

巨無霸套餐跟起司蛋配培根套餐味道普普,來此吃氣氛的成分大於品嚐美食。不過沙爹套餐還算特別,未來再訪新視角餐廳酒廊(New Hights)會傾向選擇其它創新口味的早午餐。 

新視角餐廳酒廊(New Hights)咖啡價格其實與台北市很多咖啡館的價格差不多,上海能夠有此價位的美景咖啡座實屬難得。建議行程是傍晚時趕快上來這裡喝杯咖啡或小酌,然後靜靜等待欣賞夕陽西下後的外灘璀璨夜景,以免屆時人潮迅速湧進,沒有座位也就只能敗興而歸啦!

新視角餐廳酒廊(NEW HIGHTS) @黃浦區外灘三號
地址:上海黃浦區中山東一路3號7樓
電話:021-63210909

《延伸閱讀》我的上海/蘇州/杭州/中國古鎮食記與玩樂紀錄(2014.8.19 UPDATE)
中國‧上海‧美食 ▍PINTXOS Tapas Bar@靜安區‧西班牙墨魚海鮮飯與超值雙人套餐(2014)
中國‧上海‧美食 ▍D.O.C GASTRONOMIA ITALIANA@徐匯區‧法租界遇上外國人超愛窯烤披薩餐廳酒吧(2014)
中國‧上海‧美食 ▍外灘六號東京和食(SUN with AQUA)@黃浦區‧日式料理大推鰻魚飯與鵝肝握壽司(2014)
中國‧上海‧美食 ▍外灘三號新視角餐廳(New Hights)英式下午茶@黃浦區‧眺望東方明珠與外灘最佳餐廳(2014)
中國‧上海‧住宿 ▍上海外灘英迪格酒店(Hotel INDIGO Shanghai)@黃浦區‧黃浦江畔醉人景致住宿首選(2014)
中國‧上海‧住宿 ▍上海東方商旅(Les Suite Orient)@黃浦區‧外灘景觀絕佳精品酒店之床前東方明珠(2014)
中國‧上海‧咖啡 ▍田子坊‧TAI WINE Restaurant & Bar‧老房子內的紅酒咖啡館(2014)
中國‧上海‧美食 ▍田子坊‧石庫門情調老弄堂變身藝術天堂|NEW YORK PIZZA‧公社咖啡(Kommune Cafe)(2014)
中國‧上海‧行程 ▍舊時光你好4天3夜好食好宿(2014)
中國‧上海‧美食 ▍凱博(KABB)BRUNCH@新天地|俏江南@正大廣場|夏朵|隱泉?語日式料理|小楊生煎包(2011)
中國‧上海‧美食 ▍巴厘島(BALI LAGUNA)下午茶夏日午後與夜景@靜安公園(2009)
中國‧上海‧美食 ▍鳥やす‧口袋裡的私房日式居酒屋(2009)
中國‧上海‧美食 ▍凱博(KABB)@新天地‧露天座位美式早午餐(BRUNCH)(2009)
中國‧上海‧美食 ▍俏江南@正大廣場‧俯瞰黃浦江的新式川菜館(2009)
中國‧上海‧美食 ▍新吉士酒樓@新天地‧石庫門建築內品嚐上海本幫菜(2009)
中國‧上海‧美食 ▍新視角餐廳酒廊(New Hights)早午餐@黃浦區‧外灘美景盡收眼底(2007)
中國‧杭州‧景點 ▍西溪濕地|靈隱寺&飛來峰|印象西湖|宋城千古情(2011)
中國‧蘇州‧景點 ▍貝律銘蘇州博物館‧蘇州寒山寺(2009)
中國古鎮之旅‧江蘇 ▍周庄‧中國第一水鄉(2010)
中國古鎮之旅‧浙江 ▍烏鎮‧一樣的古鎮不一樣的烏鎮(2009)
中國古鎮之旅‧浙江 ▍西塘‧生活著的千年古鎮(2009)

  圖片3

 

arrow
arrow

    Jo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