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在咖啡香味與轟隆隆的飛機起降聲中清醒。梳洗後大夥兒拿著陽傘與相機,走向七星潭。
沒錯,我們的俗又大碗民宿距離七星潭,只要3分鐘路程。
 
藍天、綠地、椰子樹、無限的寧靜。身為台北人,我很珍惜這樣的台灣印象。

漁人們在豔陽下彎腰曬網,一種美麗一種感動。


它就這麼展現在我的眼前,站在它的面前變得渺小。

花蓮的沙卡噹步道在太魯閣入口附近,我們此趟花東二日遊最接近太魯閣的景點也就是這裡。
  
在陡峭的岩壁中,竟然有這麼一條小路。我們興奮精神地走在這條前人艱鉅開拓的道路上,吹涼涼的風,聽溪水拍打和流動的聲音。

沙卡噹溪水清澈湛藍,在白色大理石的襯托下有寶石般的光澤。
      
離開沙卡噹步道之後踏上歸途,往花蓮市區前進。鵝肉先生,它是此趟小假期的Happy Ending。

老顧客史黛拉的點菜經驗豐富,幫忙張羅一桌的精華,每一道菜都好好吃。大家公認魚蛋沙拉最美味最經典,炸魚蛋片放入口中又香又彈牙,果然是花蓮鵝肉先生的必點美味。

 

《延伸閱讀》
花蓮‧住宿 ▍海灣32行館‧歡迎寵物入住的日出海景民宿
http://joella.pixnet.net/blog/post/28081890
花蓮2日遊 ▍Day 1 林田山文化區‧鐵道、咖啡、山林|公正包子店
http://joella.pixnet.net/blog/post/28081874

arrow
arrow

    Jo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