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維利亞(Sevilla)老城區的石板街道狹窄蜿蜒,走著走著容易迷路卻絲毫不感到疲憊,因為這裡除了別具風情充滿歷史的建築與街景,還有店家用心維護雕琢的餐廳與小酒館的門面布置造景。

BAR LA CATEDRAL(Sevilla) (10).jpg

即使來自各地的遊客眾多,在餐飲酒吧密度超高的塞維利亞(Sevilla)完全用不著擔心餓著,邊走邊欣賞餐館前門與露天座位的擺設,遇到喜歡的就隨性停留翻翻菜單,看著差不多就走進去碰點運氣也就是旅行的樂趣。

本篇喬艾拉要介紹位於旅館Grand Luxe Hostel周邊的古典華麗鬥牛士風格餐館,BAR LA CATEDRAL。

BAR LA CATEDRAL(Sevilla) (12).jpg

BAR LA CATEDRAL設計上沒有留正常的大門,靠近街道的那面牆會整片以可開關的玻璃門取代,讓整個沿著街道的室內空間隨時處於半露天座位的狀態。這種設計讓經過的路人對內部擺設一覽無遺,很容易就被吸引然後入席,我就是這樣。

BAR LA CATEDRAL(Sevilla) (3).jpg

牆上的牛頭擺設與圍繞著的鬥牛掛畫,將原本白木雕花的古典空間點綴得華麗而激情。

BAR LA CATEDRAL(Sevilla) (2).jpg

因為語言的緣故,從馬德里為起點沿途遇到的服務生都因英语生澀而笑容滿面口氣卻很難充滿熱情,但是BAR LA CATEDRAL的型男服務英文流利又非常樂於互動與入鏡(太熱情太迷人,離開時忍不住多留了點小費...)。

BAR LA CATEDRAL(Sevilla) (1).jpg

菜單,每次在國外點菜都恨自己行前沒把語言沒學好,無論是英文還是西班牙文菜單,一般都是半猜半碰運氣。

BAR LA CATEDRAL(Sevilla) (11).jpg

我最愛的水果調酒,SANGRIA。 

BAR LA CATEDRAL(Sevilla) (4).jpg

西班牙之旅遇到的沙拉普遍沒有很精彩,上桌後我也絲毫沒有興奮感,但是蔬菜的營養與纖維在旅途中很重要。

BAR LA CATEDRAL(Sevilla) (5).jpg

Tapa Solomillo Catedra,肉排下方墊了馬鈴薯,最後在淋上特調醬汁。

BAR LA CATEDRAL(Sevilla) (6).jpg

酥炸鳳尾魚(Tapa De Boquerones),下酒菜首選,放在一旁的涼拌紅甜椒與洋蔥酸甜一塊兒吃味道更棒。

BAR LA CATEDRAL(Sevilla) (7).jpg

Tapa Sorpresa,乍看之下是個炸丸子,切開熱呼呼的脆皮後內部濃郁的起司與藍莓內餡緩緩流出,果然是一道給人帶來炸彈級驚喜的西班牙小點,搭配盤子旁的酸甜涼爽的煙漬沙拉,解膩之餘美味更為升級。

BAR LA CATEDRAL(Sevilla) (8).jpg

離開前的最後一拍,踏入旅遊區在路邊遇到同時具有愉悅氣氛、華麗擺設、高性價比在地美食的餐廳根本就很難得,所以一旦遇到就想認真紀錄留待未來再訪。

BAR LA CATEDRAL(Sevilla) (9).jpg

其實我在塞維利亞(Sevilla)的當下對這裡還沒產生划算感,但是隨後飛到巴塞隆納被高物價嚇到後才發現原來這兒才是愛吃旅人的天堂,建議規劃行程中的朋友要在此把握享用美食的機會!

Bar La Catedral@塞維利亞(Sevilla), 西班牙
地址:Mareos Gago N 5, 41004 Sevilla, España
電話:0034954212174

 

《延伸閱讀》 迷情西班牙11天10夜系列文章(更新中)
西班牙‧行程 ▍西班牙11天自由行‧馬德里+格拉納達+隆達+賽維利亞+巴塞隆納
西班牙‧馬德里(Madrid) ▍聖米格爾市場(Mercado de San Miguel)‧西班牙美食市集覓食趣
西班牙‧馬德里(Madrid) ▍El Corte Ingle & Circulo de Bellas Artes 高處俯瞰馬德里‧零碎的吃喝遊走
西班牙‧馬德里(Madrid)‧住宿 ▍馬德里大街旅館(Hostal Main Street Madrid)‧愛情海風格陽台小套房
西班牙‧馬德里(Madrid)‧美食 ▍La Barraca‧閃耀著誘人金黃色澤的傳統西班牙海鮮飯(Paella)
西班牙‧格拉納達(Granada) ▍阿爾罕布拉宮(La Alhambra)‧世界上最美麗的阿拉伯式宮殿庭園建築群
西班牙‧格拉納達(Granada) ▍風情萬種阿爾拜辛之熱巧克力配西班牙油條(Churros)+廣場上露天TAPAS!
西班牙‧格拉納達(Granada)‧住宿 ▍Palacio de Santa Ines‧住在世界遺產阿爾拜辛區(Albayzin)
西班牙‧隆達(Ronda) ▍漫步於安達魯西亞地區懸崖峭壁上的白色山城
西班牙‧Vejer de la Frontera‧住宿 ▍El Cobijo de Vejer‧安達盧西亞最美白色村莊與特色民宿
西班牙‧塞維利亞(Sevilla)‧美食 ▍BAR LA CATEDRAL‧鬥牛士風格華麗美味兼具TAPAS酒館
西班牙‧塞維利亞(Sevilla)‧住宿 ▍Grand Luxe Hostel‧老城區擁有私人陽台及頂樓露台的優質旅館
西班牙‧塞維利亞(Sevilla)‧景點 ▍西班牙廣場‧塞維利亞聖母主教座堂‧瑪麗亞路易莎公園

 

 

arrow
arrow

    Jo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