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距離香港很近,如果有事情跑香港基本上都是走當天來回的行程。

不過偶爾難免也會想讓自己週末的節奏再緩慢愜意些,為了避開週末時香港深圳口岸之間洶湧的通關人潮,有時候我會考慮在香港性價比高的經濟型旅店過夜。

香港蘇豪智選假日酒店 Holiday Inn Express Hong Kong Soho (3).jpg

現在介紹的這間香港蘇豪智選假日酒店(Holiday Inn Express Hong Kong Soho)屬於洲際酒店集團(Intercontinental Hotels Group)經營管理的平價連鎖商務旅館,距離香港島上環地鐵站只要五分鐘的步行時間。

住宿時的天候不佳,坐在窗前看著壓得好低的烏雲層也頗自得其樂。

香港蘇豪智選假日酒店 Holiday Inn Express Hong Kong Soho (4).jpg

雙床間,雖然說是經濟型的旅館,但在精華區域房內空間卻比預期更為寬敞。

香港蘇豪智選假日酒店 Holiday Inn Express Hong Kong Soho (6).jpg

雖然是經濟型旅館,枕頭與棉被的質感絲毫不打折。

香港蘇豪智選假日酒店 Holiday Inn Express Hong Kong Soho (5).jpg

大電視加上超快速的無線網路,遇上下雨的時候還真想就宅在旅館看外國影集加上網不出門。 

香港蘇豪智選假日酒店 Holiday Inn Express Hong Kong Soho (7).jpg

簡單而明亮乾淨的衛浴間,對超愛泡澡的我而言,沒有浴缸只能淋浴算是這個房間唯一的遺憾。

香港蘇豪智選假日酒店 Holiday Inn Express Hong Kong Soho (8).jpg

房間內的設施還蠻齊全,茶包咖啡包之外旅客來香港常忘記攜帶的轉接頭也貼心地準備好了。

香港蘇豪智選假日酒店 Holiday Inn Express Hong Kong Soho (9).jpg

隔天早晨搭電梯下樓吃旅館附贈的早餐。

香港蘇豪智選假日酒店 Holiday Inn Express Hong Kong Soho (10).jpg

其實來到隨處都是美食的香港,肚子空間壓根兒就不夠用,純粹不報期待地想在退宿手續之前喝杯咖啡吃點水果,來到假日酒店的餐廳才發現此處呈現幾乎爆滿的狀態,用餐地點包含室內與室外,空間不大環境卻比想像中有情調。

香港蘇豪智選假日酒店 Holiday Inn Express Hong Kong Soho (11).jpg

看別人吃自己就忍不住也嚐了幾口自助早餐。餐點的選擇不多,數種麵包、穀片、水果、熱狗培根雞蛋、及中式早餐,基本上能滿足來自世界各地旅客對早餐型態的需求。

香港蘇豪智選假日酒店 Holiday Inn Express Hong Kong Soho (12).jpg

整體而言,香港蘇豪智選假日酒店(Holiday Inn Express Hong Kong Soho)雖然不似紅磡站唯港薈酒店(Hotel ICON)能直接在床上欣賞美麗的維多利亞港與夜晚的璀璨燈光秀,但卻能以一半的房價享受些許開闊的港景以及極度便利的地理位置。

尤其是距離人氣很旺的九記牛腩與蘭芳園只有10分鐘左右步行時間,光是這個優勢就讓我超願意再度入宿的啦!

 

《延伸閱讀》香港玩樂紀錄之香港其它住宿文章
香港‧住宿‧佐敦|木的地酒店(Madera Hong Kong Hotel)‧藏在精品酒店內的老香港展覽廳
香港‧住宿‧紅磡|唯港薈酒店(Hotel ICON)‧躺著享受維多利亞港夜景與燈光秀
香港‧住宿‧上環|香港蘇豪智選假日酒店(Holiday Inn Express Hong Kong Soho)‧經濟型旅館
香港‧住宿‧銅鑼灣|晉逸維園精品酒店(Butterfly on Victoria Boutique Hotel)‧經濟型旅館
香港‧住宿‧銅鑼灣|問月酒店(Mira Moon Hotel)‧中國傳統神話玉兔月宫風格的設計精品旅館

 

 

arrow
arrow

    Jo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