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12月耶誕節前夕有幸獲得Les Bébés Cafe & Bar行銷人員的早午餐邀約。

即使先前已經與不同朋友約在同一間店連吃兩天午餐與下午茶《食記見此》,我還是對Les Bébés Cafe & Bar繽紛味美的迷你杯子很著迷,接到早午餐邀約當然也躍躍欲試。

Les Bebes (2).jpg

Les Bébés Cafe & Bar簡潔明亮的接待前台聖誕樹已經裝飾好,玻璃櫃內的迷你杯子蛋糕精巧誘人依舊,可惜原本期待的聖誕節特別版迷你杯子蛋糕於現場不見蹤跡,看來是要事前預訂才有。

Les Bebes (1)  

Les Bebes (26).jpg

前台通往用餐區的走道上是具有設計感的高腳座位。 

Les Bebes (24).jpg

我們被安排在舒適的沙發區,旁邊有間可以用簾子隔離的半戶外小區域,當自然光線隔著毛玻璃灑在餐桌上時,讓這個小空間內充滿清新寧靜的美好氛圍,適合小團體聚會的好地點。 

Les Bebes (20).jpg

Les Bebes (19).jpg

Les Bebes (21).jpg

簡單俏皮的黃色菜單

Les Bebes (18).jpg

香濃滑順的南瓜濃湯首先上桌,小杯子裝盛讓人喝完還意猶未盡呢! 

Les Bebes (23).jpg

班尼迪克夫人(MRS. BENEDICT),主角的底層是蜂蜜胡椒比司吉、中間層為綜合海鮮炸餅、最上層的水波蛋以晶瑩鮭魚卵點綴後淋上特製醬料,視覺效果讓人食慾大增。食用時搭配盤中以小玻璃杯裝盛的醃漬甜菜根與清爽新鮮油醋沙拉,讓味蕾所感受到的層次與豐盛感更加倍。

Les Bebes (2).jpg

側拍一張讓大家見識班尼迪克夫人的高度 

Les Bebes (5).jpg

盤邊的油醋沙拉是以我喜歡的芝麻葉(Arugula)為主要材料。

Les Bebes (4).jpg

輕輕劃開圓噗噗的水波蛋,濃稠蛋黃汁液緩緩溢出濕潤了下層的海鮮炸餅,兩者結合美妙滋味更提升。 

Les Bebes (9).jpg

法國小吐司(PETITE FRENCH TOAST),取名為小吐司份量卻一點也不小。Les Bébés Cafe & Bar自製牛奶吐司切成長條狀後,裹以香料蛋液後製成口感綿密的法國小吐司。擺盤呈創意的五角型,點綴以新鮮藍莓、香煎培根、香草焦糖烤蘋果,最後搭配滑順細緻的特製乳酪沾醬。

Les Bebes (8).jpg

Les Bebes (6).jpg

普羅旺斯香草南瓜沙拉(PROVENCE PUMPKIN SALAD), 適合素食者的豐盛沙拉料理。大塊可口的香烤南瓜使用的是顏色均勻偏紅口感香甜細膩類似蕃薯的日本南瓜,其他配料還包含爐烤白色花椰菜、北非小米、玉米筍、毛豆、與烤松子。

Les Bebes (12).jpg

創意十足用料豐富的Les Bébés Cafe & Bar溫沙拉一向是美味、清爽健康、與飽足感三者兼具,完全沒有傳統沙拉帶給人吃到胃裡會冷冰冰的感覺,去年9月與朋友下午茶之約品嚐到的LBB經典鮪魚沙拉(LBB SIGNATIRE, NT$460)表現也很優秀,喜歡高品質溫沙拉的朋友可以來試試看。

Les Bebes (10).jpg

飲料選擇是先前初訪時自己點過的抹茶咖啡,香濃抹茶與咖啡拿鐵好搭。

Les Bebes (13).jpg

迷你杯子蛋糕最後上桌,此時我與同行友人都飽到肚子快炸開,還是吃了一顆滿足了才請服務人員幫忙打包。 

Les Bebes (16).jpg

Les Bébés Cafe & Bar(仁愛店)@Taipei, Taiwan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95巷10號1樓
電話:(02)2784-7460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 11:30~21:00 週五 11:30~22:00 週六 10:00~22:00 週日 10:00~21:00
網頁:http://www.lbb.com.tw/index.php

《延伸閱讀》 台北市與新北市的其他美食紀錄
台北市‧中山區 ▍詹記麻辣火鍋(南京店)‧傳說中的第一名麻辣鴨血(2014)
台北市‧大安區 ▍遠企六樓香宮(Shang Palace)‧果木掛爐北京烤鴨四吃(2014)
台北市‧信義區 ▍好樣情事VVG ACTION@誠品松菸店‧坐在華麗復古的拍攝片場喝下午茶(2014)
台北市‧信義區 ▍薄多義 BITE 2 EAT‧環境很優的平價披薩店(2013)
台北市‧信義區 ▍黑米 CAFE BISTRO‧黑亮香濃的墨魚燉飯(2011)
台北市‧永康街 ▍兔子聽音樂‧姊弟約會之雙人下午茶(2011)
台北市‧永康街 ▍咖啡小自由(Caffe Libero)‧月光下的梅酒咖啡與甜點(2011)
台北市‧迪化街▍一番食堂‧人情味濃厚的日式料理小店大啖炙燒比目魚握壽司(2014)
台北市‧東區 ▍荒酒處‧日式串燒居酒屋初遇山藥明太子與担担風烤馬鈴薯(2014)
台北市‧東區 ▍Les Bebes Cafe & Bar‧精彩的輕食下午茶與迷你杯子蛋糕的誘惑(2014)
台北市‧東區 ▍隼旬料理‧巷弄間的超值日式無菜單料理(NT$1,500套餐)(2014)
台北市‧東區 ▍Eat Eat Bistro(意義餐廳)‧巷弄內明星加持義大利麵館之黑金墨魚麵(2014)
台北市‧東區 ▍LA MESA‧西班牙小酒館之西班牙海鮮飯+TAPAS+SANGRIA(2014)
台北市‧東區 ▍Dazzling Cafe Deluxe‧晚餐後的松露巧克力蜜糖吐司(2013)
台北市‧師大 ▍Cafe a la mode 週末早午餐‧祖母肉醬歐姆雷特蛋捲與凱薩雞肉沙拉(2014)
台北市‧師大 ▍ZABU 雜舖居酒食堂‧我愛厚切牛丼蛋飯(2011)
新北市‧板橋 ▍一個人的好初早餐‧嫩燒豬杏力蛋堡+神奇的鹹鹹紅茶(2014)
新北市‧烏來 ▍LA VILLA WULAI‧隱藏於山林間的優質義大利麵與景觀咖啡座(二訪)(2014)
新北市‧烏來 ▍LA VILLA WULAI‧山水間的露天餐廳(2011)
新北市‧汐止 ▍食養文化山房‧隱藏於山林間的無菜單創意料理(2010)

  圖片3

 

arrow
arrow

    Jo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