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自由行首站選擇馬德里(Madird)是因為機票相對便宜而且班次選擇多,而我對馬德里(Madrid)最有印象的景點,是由馬德里大街旅館(Hostal Main Street Madrid)櫃臺小姐強力推薦的美食匯聚處,聖米格爾市場(Mercado de San Miguel)。

西班牙馬德里(Madrid) (8).jpg

四面皆由大型透明落地玻璃圍繞的聖米格爾市場(Mercado de San Miguel),無論白天黑夜時候都像個明亮剔透的巨型玻璃彩盒吸引著觀光客的目光。各式西班牙小食TAPAS與PINXOTS、火腿、起司、飲料、與啤酒任君選擇,價位偏高但選擇多到令人目不暇給。

接下來就帶大家進入馬德里最受歡迎的美食市場,體驗被啤酒與西班牙小食包圍的美好。

西班牙馬德里(Madrid) (9).jpg

現切的西班牙火腿隨手包

西班牙馬德里(Madrid) (10).jpg

西班牙馬德里(Madrid) (11).jpg

西班牙馬德里(Madrid) (12).jpg

幾乎每一個長桌周圍都站滿遊客,從來沒想到會連"站位"都如此一位難求。

西班牙馬德里(Madrid) (13).jpg

西班牙馬德里(Madrid) (14).jpg

西班牙馬德里(Madrid) (15).jpg

西班牙馬德里(Madrid) (16).jpg

最後選了三樣小食,我在西班牙的第一份TAPAS唷!印象中這樣就要十幾歐。西班牙玩一圈之後發現馬德里的食物貴,巴塞隆納更是貴得離譜,西班牙西南部安達魯西亞區相較之下味美價廉。

西班牙馬德里(Madrid) (17).jpg

換個角度來再來一張

西班牙馬德里(Madrid) (18).jpg

美食市集內果然有SANGRIA耶!超喜歡這種有好多水果的紅酒氣泡飲料。

西班牙馬德里(Madrid) (19).jpg  

仔細看遍的各類美味與食材後我們才離開聖米格爾市場(Mercado de San Miguel),遂於周邊街道間穿梭遊走,趁著下午人少的時候看看這個夜晚時候熱鬧非凡的酒吧區,欣賞由色彩與圖畫磁磚拼街而成的馬德里街頭趣味。

 西班牙馬德里(Madrid) (6).jpg

西班牙馬德里(Madrid) (7).jpg

西班牙馬德里(Madrid) (1).jpg

西班牙馬德里(Madrid) (2).jpg

西班牙馬德里(Madrid) (3).jpg

 

《延伸閱讀》 迷情西班牙11天10夜系列文章(更新中)
西班牙‧行程 ▍西班牙11天自由行‧馬德里+格拉納達+隆達+賽維利亞+巴塞隆納
西班牙‧馬德里(Madrid) ▍聖米格爾市場(Mercado de San Miguel)‧西班牙美食市集覓食趣
西班牙‧馬德里(Madrid) ▍El Corte Ingle & Circulo de Bellas Artes 高處俯瞰馬德里‧零碎的吃喝遊走
西班牙‧馬德里(Madrid)‧住宿 ▍馬德里大街旅館(Hostal Main Street Madrid)‧愛情海風格陽台小套房
西班牙‧馬德里(Madrid)‧美食 ▍La Barraca‧閃耀著誘人金黃色澤的傳統西班牙海鮮飯(Paella)
西班牙‧格拉納達(Granada) ▍阿爾罕布拉宮(La Alhambra)‧世界上最美麗的阿拉伯式宮殿庭園建築群
西班牙‧格拉納達(Granada) ▍風情萬種阿爾拜辛之熱巧克力配西班牙油條(Churros)+廣場上露天TAPAS!
西班牙‧格拉納達(Granada)‧住宿 ▍Palacio de Santa Ines‧住在世界遺產阿爾拜辛區(Albayzin)
西班牙‧隆達(Ronda) ▍漫步於安達魯西亞地區懸崖峭壁上的白色山城
西班牙‧Vejer de la Frontera‧住宿 ▍El Cobijo de Vejer‧安達盧西亞最美白色村莊與特色民宿
西班牙‧塞維利亞(Sevilla)‧美食 ▍BAR LA CATEDRAL‧鬥牛士風格華麗美味兼具TAPAS酒館
西班牙‧塞維利亞(Sevilla)‧住宿 ▍Grand Luxe Hostel‧老城區擁有私人陽台及頂樓露台的優質旅館
西班牙‧塞維利亞(Sevilla)‧景點 ▍西班牙廣場‧塞維利亞聖母主教座堂‧瑪麗亞路易莎公園

 

 

arrow
arrow

    Jo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