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江大研古鎮的特色客棧數量及選項眾多,建議大家前往古鎮前頂多預訂一晚住宿即可,抵達古鎮之後可以直接現場考察參觀各間吸引人的客棧,然後根據個人喜好決定後續住宿的安排。

今年六月的雲南旅遊麗江大研古鎮總共住宿3晚,第1晚的雲開芝蘭客棧攜程網的分數很高但個人沒有很喜歡就直接跳過不介紹,現在帶大家看看從香格里拉返回大研古鎮之後連續住宿2晚的麗江慕名而來客棧。

麗江大研古鎮慕名而來客棧 (10)

慕名而來客棧位於方國瑜故居附近,距離大研古鎮的大水車正門很遠,但是北往麗江古城保護管理局方向步行可以迅速抵達交通大道金虹路,因此出入時無須穿越擁擠古鎮中心,前往周邊景區觀光時非常便利。

麗江慕名而來客棧古樸寧靜小巧別緻,尤其當我踏著水上石台穿越庭院往客房前進的這段路,有種穿越時空生活在古代的浪漫。 

麗江大研古鎮慕名而來客棧 (1)

客棧主人養的三條大型紅貴賓,熱情可愛對所有客人都熱情迎接,幸運捕捉到他們玩累一塊兒休息的瞬間。其中,咖啡色的那隻狗狗爬上二樓,走進房間趁我看電視沒注意用力翻行李跟垃圾桶找食物,買的鮮花餅差一點被牠得逞。

麗江大研古鎮慕名而來客棧 (2)

我們的房間在慕名而來客棧的二樓,上樓後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中式古典木頭雕花門窗與串串紅燈籠,濃厚的東方情調。

麗江大研古鎮慕名而來客棧 (8)

 

麗江大研古鎮慕名而來客棧 (6)

每個房間都有一片全玻璃的大型落地窗,採光很好但有時候還是拉上窗簾,感覺比較有安全感。

麗江大研古鎮慕名而來客棧 (4)

換個角度來一張,床有點亂。

麗江大研古鎮慕名而來客棧 (3)

採光佳景色開闊的衛浴間,會害羞者洗澡或如廁時記得拉下捲廉。

麗江大研古鎮慕名而來客棧 (5)

某個早晨經過已經整理好的蜜月套房,放上來讓大家看看不同房型。

麗江大研古鎮慕名而來客棧 (9)

夜晚的慕名而來客棧更是燈光美氣氛佳,更能感受中式庭園的無限韻味,推薦給計畫去麗江大研古鎮遊玩的朋友。

麗江大研古鎮慕名而來客棧 (7)

麗江慕名而來客棧@大研古鎮, 雲南
房型:二樓雙床房¥198 (晚) 現場價
地址:麗江五一街文明巷16號
預約電話:0888-5316789(24小時)
  

《延伸閱讀》 麗江瀘沽湖香格里拉8天7夜系列文章
中國‧雲南‧行程 ▍麗江8天7夜自由行‧束河古鎮+大研古鎮+瀘沽湖+香格里拉松贊林寺普達措國家公園
中國‧雲南 ▍Part 1 麗江束河古鎮1天1夜‧住宿雲聚客棧‧粗茶淡飯水性楊花‧親愛的餐廳毛血旺
中國‧雲南 ▍Part 2 瀘沽湖(Lugu Lake)3天2夜環湖遊‧帶大家一窺摩梭人的世外桃源女兒國
中國‧雲南 ▍Part 3 麗江大研古鎮‧三隻小熊景觀台高處俯瞰綿密的黑色瓦片屋頂
中國‧雲南 ▍Part 4 香格里拉2日遊‧虎跳峽+龜山公園+小布達拉宮噶丹松贊林+普達措國家公園
中國‧雲南‧住宿 ▍瀘沽湖思格火塘@瀘沽湖洛洼半島‧木板為瓦的摩梭木楞子房
中國‧雲南‧住宿 ▍湖思茶屋國際青年旅舍@瀘沽湖大洛水村‧豪華湖景雙人間
中國‧雲南‧住宿 ▍慕名而來客棧@麗江大研古鎮‧鬧區邊緣古樸寧靜庭園別緻的客棧
中國‧雲南 ▍大研古鎮美食特輯 ▏48號納西閣腊排骨‧夢想家三文魚‧丁丁甜品草莓酸奶‧花間堂多多的麵包樹

  圖片3

 

arrow
arrow

    Jo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