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寫了好幾篇食記,換個口味來介紹先前在上海的住宿。暨上海外灘英迪格酒店(Hotel INDIGO Shanghai)之後,現在輪到外灘景觀絕佳而且性價比超高的上海東方商旅精品酒店(Les Suite Orient)。 

不得不承認自己這次有點失心瘋,四處瀏覽看到喜歡的旅館或酒店之後便再也難以放手,旅遊花費因此而衝爆預算。

東方商旅 Les Suite Orient (11)

不過,當其他朋友進入東方商旅參觀房間,發現它物超所值而懊惱沒有訂房時(好吧,其實是被我弄了個小烏龍),頓時有種摳摳花得很值得的驕傲感。說實在的,比起外灘兩岸動輒上萬元台幣的五星級酒店,東方商旅在視野/設施/服務/其他軟硬體不輸人的狀態下,很推薦外灘控景觀控東方明珠控們列入考慮。

辦理入宿手續時櫃臺貼心地放了迎賓棉花糖,不是隨便的棉花糖喔!品質好的糖舌頭絕對分得出來,忍不住一塊接一塊。

東方商旅 Les Suite Orient (28)

房間內的迎賓水果

東方商旅 Les Suite Orient (8)

沙發區與躺椅區,空間及擺設有著精品酒店的俐落與情調。

東方商旅 Les Suite Orient (9)  

東方商旅 Les Suite Orient (6)

訂房時,想說既然衝著外灘來,就一定要看到外灘景致,特別訂了更高一個等級的房型(一片窗的外灘景更高等級就是兩片窗)。

東方商旅 Les Suite Orient (27)

極為明亮寬敞的雙出入口浴室,內部是光滑亮面的高級磁磚以及大量的玻璃與鏡面,巧妙的空間設計讓視野更具延伸性,同時也增加拍照不入鏡的困難度。因此,我試圖從各個角度拍攝,希望讓各位更瞭解東方商旅衛浴間的格局。

東方商旅 Les Suite Orient (26)

東方商旅 Les Suite Orient (10)

東方商旅 Les Suite Orient (12)

鏡子好多,拍衛浴用品及浴室擺設的時候要想盡辦法避免照到自己...。

東方商旅 Les Suite Orient (13)

毛巾上面繡著東方商旅的法文名字,Les Suite Orient。

東方商旅 Les Suite Orient (14)

東方商旅(Les Suite Orient)接待大廳旁邊是閱覽室兼聯誼室,隨時提供各類點心餅乾咖啡茶(忘了拍食物)。座位的規劃也很周全,每個座位都有燈光與電源插座,因此即使在夜晚也可以看到不少在此住宿的商務人士來這裡喝咖啡用電腦或者聊聊公事。我則選擇坐在窗景座位吃兩片小餅乾配熱茶,然後試著閱讀。 

東方商旅 Les Suite Orient (15)

東方商旅 Les Suite Orient (16)

東方商旅 Les Suite Orient (17) 

夜晚時,房間窗前的東方夜明珠。

東方商旅 Les Suite Orient (2)

黃浦江與沿岸東方明珠的夜色無限美好璀璨非凡,著實怎麼看都看不膩。

東方商旅 Les Suite Orient (3)

隔天早晨可以說是睡到自然醒,美夢後睜開雙眼,眼前盡是一片白花花霧濛濛的景象,對比之下頓時感到房內既暖和又舒服。難得有機會見到如此蒼茫清冷的外灘早晨,薄紗褪去之前帶著另一種神秘風情。 

東方商旅 Les Suite Orient (5) 

稍微梳洗後,搭乘電梯下樓來到東方商旅(Les Suite Orient)早晨的自助用餐區。這兒空間寬敞,座位選擇也多。

東方商旅 Les Suite Orient (20)

東方商旅 Les Suite Orient (24)

不過,我選擇跨過距離食物比較近的用餐區域,來到後方可以面對外灘長堤享用早餐的落地窗前坐下。

東方商旅 Les Suite Orient (19)

東方商旅的早餐吧台頗為精緻而重擺設。

東方商旅 Les Suite Orient (21)

東方商旅 Les Suite Orient (23)

光是起司種類就讓我忍不住在心裡瘋狂鼓掌,剛好有最喜歡的BRIE!

東方商旅 Les Suite Orient (22)

早晨結束之後,中午時段是與老同學在田子坊的聚會,所以這餐吃還算節制,只有對起司比較下重手而已。 

東方商旅 Les Suite Orient (25)      

一個人慢食閱讀的早晨,偶爾抬起頭看看窗外的外灘長堤,看著上海逐漸從睡夢中甦醒。 

東方商旅 Les Suite Orient (4) 

上海東方商旅精品酒店(Les Suites Orient)@黃浦區, Shanghai
地址:上海黃浦區金陵東路1號(近中山東二路)
電話:021 6320 0088

 

《延伸閱讀》我的上海/蘇州/杭州/中國古鎮食記與玩樂紀錄(2014.8.19 UPDATE)
中國‧上海‧美食 ▍PINTXOS Tapas Bar@靜安區‧西班牙墨魚海鮮飯與超值雙人套餐(2014)
中國‧上海‧美食 ▍D.O.C GASTRONOMIA ITALIANA@徐匯區‧法租界遇上外國人超愛窯烤披薩餐廳酒吧(2014)
中國‧上海‧美食 ▍外灘六號東京和食(SUN with AQUA)@黃浦區‧日式料理大推鰻魚飯與鵝肝握壽司(2014)
中國‧上海‧美食 ▍外灘三號新視角餐廳(New Hights)英式下午茶@黃浦區‧眺望東方明珠與外灘最佳餐廳(2014)
中國‧上海‧住宿 ▍上海外灘英迪格酒店(Hotel INDIGO Shanghai)@黃浦區‧黃浦江畔醉人景致住宿首選(2014)
中國‧上海‧住宿 ▍上海東方商旅(Les Suite Orient)@黃浦區‧外灘景觀絕佳精品酒店之床前東方明珠(2014)
中國‧上海‧咖啡 ▍田子坊‧TAI WINE Restaurant & Bar‧老房子內的紅酒咖啡館(2014)
中國‧上海‧美食 ▍田子坊‧石庫門情調老弄堂變身藝術天堂|NEW YORK PIZZA‧公社咖啡(Kommune Cafe)(2014)
中國‧上海‧行程 ▍舊時光你好4天3夜好食好宿(2014)
中國‧上海‧美食 ▍凱博(KABB)BRUNCH@新天地|俏江南@正大廣場|夏朵|隱泉?語日式料理|小楊生煎包(2011)
中國‧上海‧美食 ▍巴厘島(BALI LAGUNA)下午茶夏日午後與夜景@靜安公園(2009)
中國‧上海‧美食 ▍鳥やす‧口袋裡的私房日式居酒屋(2009)
中國‧上海‧美食 ▍凱博(KABB)@新天地‧露天座位美式早午餐(BRUNCH)(2009)
中國‧上海‧美食 ▍俏江南@正大廣場‧俯瞰黃浦江的新式川菜館(2009)
中國‧上海‧美食 ▍新吉士酒樓@新天地‧石庫門建築內品嚐上海本幫菜(2009)
中國‧上海‧美食 ▍新視角餐廳酒廊(New Hights)早午餐@黃浦區‧外灘美景盡收眼底(2007)
中國‧杭州‧景點 ▍西溪濕地|靈隱寺&飛來峰|印象西湖|宋城千古情(2011)
中國‧蘇州‧景點 ▍貝律銘蘇州博物館‧蘇州寒山寺(2009)
中國古鎮之旅‧江蘇 ▍周庄‧中國第一水鄉(2010)
中國古鎮之旅‧浙江 ▍烏鎮‧一樣的古鎮不一樣的烏鎮(2009)
中國古鎮之旅‧浙江 ▍西塘‧生活著的千年古鎮(2009)

  圖片3

 

arrow
arrow

    Jo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