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海行假期短短,住宿與美食的挑選令人糾結,既想重溫舊夢又想要體驗新鮮美味,研究整理後的食宿清單一長串糾結著難以取捨,不過位於外灘三號(Three On The Bund)的新視角餐廳酒廊(New Hights)始終是清單上的第一順位。

新视角餐厅酒廊NEW HIGHTS (2)

以往造訪新視角餐廳(New Hights)目的皆為早午餐或黃昏時刻的小酌,本次首度與朋友相約來體驗黃浦江畔的英式下午茶。

抵達上海的第一天中午,先在黃浦江畔的上海外灘英迪格酒店(Hotel INDIGO Shanghai)辦理入宿手續,進入房間丟下行李然後稍微休息,眼看時間將至才輕便出門。沿著黃浦江從中山東二路走到中山東一路,空氣沁涼天空晴朗開闊,讓20分鐘的外灘街道步行浪漫而享受。 

新视角餐厅酒廊NEW HIGHTS (3)

新视角餐厅酒廊NEW HIGHTS (4)

漆黑狹小的電梯至七樓開門,迎接我的是新視角餐廳酒廊(New Hights)大型落地透明玻璃圍繞的室內座位,視野開闊採光極佳。新鮮擺花點綴簡單大器的用餐環境,極簡風格的桌椅搭配餐桌上的玻璃花瓶與玻璃杯,增添室內空間的變化性與視覺上的穿透感。

新视角餐厅酒廊NEW HIGHTS (5)

新视角餐厅酒廊NEW HIGHTS (6)

新视角餐厅酒廊NEW HIGHTS (7)

穿越用餐區往內部露台的方向移動,這裡是放置高腳桌椅的吧台飲料區。

新视角餐厅酒廊NEW HIGHTS (18)

天氣晴朗,當然選擇坐在露台俯瞰黃浦江與眺望對岸的東方明珠。

新视角餐厅酒廊NEW HIGHTS (10)

新视角餐厅酒廊NEW HIGHTS (8) 

新视角餐厅酒廊NEW HIGHTS (9)

新视角餐厅酒廊NEW HIGHTS (20)

香草冰淇淋草莓雪葩佐起司蛋糕,冰淇淋與香濃不膩的起司蛋糕頗受好評。

新视角餐厅酒廊NEW HIGHTS (11)

每次喝茶必選的伯爵茶(Earl Gray)

新视角餐厅酒廊NEW HIGHTS (12)

英式三層下午茶

新视角餐厅酒廊NEW HIGHTS (13)

最上層,SCONE。

新视角餐厅酒廊NEW HIGHTS (16)

中間層,鹹點心。

新视角餐厅酒廊NEW HIGHTS (15)

最底層,甜點心。

新视角餐厅酒廊NEW HIGHTS (14)

走輕食路線的羊肉蔬菜捲,味道還行,不過擺盤跟捲麵皮的技巧似乎還有進步空間...。

新视角餐厅酒廊NEW HIGHTS (17)

下午茶結束後回酒店休息,卻於當天夜晚再度與其他朋友相約至,我對NEW HIGHTS的熱愛絲毫無法掩飾。站在同樣的露台,白天與夜晚的黃浦江畔展露截然不同的風情,期待未來再訪,期待再次來此回味記憶中寧靜的外灘早午餐(請參見歷史久遠照片模糊的NEW HIGHTS 早午餐食記@2007)。

新视角餐厅酒廊NEW HIGHTS (21)  

新视角餐厅酒廊NEW HIGHTS (1)

新視角餐廳酒廊(NEW HIGHTS) @黃浦區外灘三號
地址:上海黃浦區中山東一路3號7樓
電話:021-63210909 

 

《延伸閱讀》我的上海/蘇州/杭州/中國古鎮食記與玩樂紀錄(2014.8.19 UPDATE)
中國‧上海‧美食 ▍PINTXOS Tapas Bar@靜安區‧西班牙墨魚海鮮飯與超值雙人套餐(2014)
中國‧上海‧美食 ▍D.O.C GASTRONOMIA ITALIANA@徐匯區‧法租界遇上外國人超愛窯烤披薩餐廳酒吧(2014)
中國‧上海‧美食 ▍外灘六號東京和食(SUN with AQUA)@黃浦區‧日式料理大推鰻魚飯與鵝肝握壽司(2014)
中國‧上海‧美食 ▍外灘三號新視角餐廳(New Hights)英式下午茶@黃浦區‧眺望東方明珠與外灘最佳餐廳(2014)
中國‧上海‧住宿 ▍上海外灘英迪格酒店(Hotel INDIGO Shanghai)@黃浦區‧黃浦江畔醉人景致住宿首選(2014)
中國‧上海‧住宿 ▍上海東方商旅(Les Suite Orient)@黃浦區‧外灘景觀絕佳精品酒店之床前東方明珠(2014)
中國‧上海‧咖啡 ▍田子坊‧TAI WINE Restaurant & Bar‧老房子內的紅酒咖啡館(2014)
中國‧上海‧美食 ▍田子坊‧石庫門情調老弄堂變身藝術天堂|NEW YORK PIZZA‧公社咖啡(Kommune Cafe)(2014)
中國‧上海‧行程 ▍舊時光你好4天3夜好食好宿(2014)
中國‧上海‧美食 ▍凱博(KABB)BRUNCH@新天地|俏江南@正大廣場|夏朵|隱泉?語日式料理|小楊生煎包(2011)
中國‧上海‧美食 ▍巴厘島(BALI LAGUNA)下午茶夏日午後與夜景@靜安公園(2009)
中國‧上海‧美食 ▍鳥やす‧口袋裡的私房日式居酒屋(2009)
中國‧上海‧美食 ▍凱博(KABB)@新天地‧露天座位美式早午餐(BRUNCH)(2009)
中國‧上海‧美食 ▍俏江南@正大廣場‧俯瞰黃浦江的新式川菜館(2009)
中國‧上海‧美食 ▍新吉士酒樓@新天地‧石庫門建築內品嚐上海本幫菜(2009)
中國‧上海‧美食 ▍新視角餐廳酒廊(New Hights)早午餐@黃浦區‧外灘美景盡收眼底(2007)
中國‧杭州‧景點 ▍西溪濕地|靈隱寺&飛來峰|印象西湖|宋城千古情(2011)
中國‧蘇州‧景點 ▍貝律銘蘇州博物館‧蘇州寒山寺(2009)
中國古鎮之旅‧江蘇 ▍周庄‧中國第一水鄉(2010)
中國古鎮之旅‧浙江 ▍烏鎮‧一樣的古鎮不一樣的烏鎮(2009)
中國古鎮之旅‧浙江 ▍西塘‧生活著的千年古鎮(2009)

  圖片3

 

arrow
arrow

    Jo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