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來都習慣在BOOKING.com尋找各地旅行的住宿,二月底的上海行也不例外。上海外灘英迪格酒店(Hotel INDIGO Shanghai)在網站中的分數與評語都很吸睛,唯獨價格不親民,讓我躊躇不已最終才抵不住誘惑狠心下訂,還奢侈地選擇比江景房景觀再更好的精緻外灘江景房。畢竟機票錢已經灑下去,若不能盡情享受心儀已久的黃浦江及外灘排樓景色就是另一種浪費。

INDIGO  

早晨搭機抵達上海虹橋機場,我拖著登機箱搭乘地鐵10號線到豫園站。眼看距離外灘三號新視角(NEW HIGHTS)下午茶之約還有3個鐘頭,決定步行前往英迪格酒店(Hotel INDIGO Shanghai),順便再度熟悉一下久違的上海街道。

沒想到手機地圖標示的20分鐘路程因拖著登機箱步行而顯得沈重遙遠,直到站在沿著中山東二路新建成的外灘十六鋪碼頭,看見長條型的英迪格酒店(Hotel INDIGO Shanghai)矗立眼前才恢復早晨出發時的度假情緒。

2014-03-17-10-27-12_deco    

接待大廳的空間設計充滿生機並蘊含活力與靈感

上海外灘英迪格酒店 Hotel INDIGO (1).jpg

電梯周圍的銅牆鉚丁

上海外灘英迪格酒店 Hotel INDIGO (23).jpg

由於訂房網站有訊息瑕疵,溝通後櫃臺主動幫我升級到超級豪華的景觀套房,上海行第一天就走如此不可思議的好運,讓我開心到在心裡尖叫翻滾甚至夜晚作夢也在笑。

打開房門,左手邊是泡澡兼眺望城市景觀的衛浴間,前方是套房附設小客廳,以及整片直視外灘建築與黃浦江的落地窗。

上海外灘英迪格酒店 Hotel INDIGO (2).jpg

上海外灘英迪格酒店 Hotel INDIGO (7).jpg

上海外灘英迪格酒店 Hotel INDIGO (3).jpg

上海外灘英迪格酒店 Hotel INDIGO (4).jpg

上海外灘英迪格酒店 Hotel INDIGO (5).jpg

採光極佳的房間以白色為基礎色調,點綴以象徵石庫門建築的灰磚牆、懷舊仿古的燈籠、江南庭園的黑白照、以及色彩濃郁的花布抱枕,細節中蘊藏老上海的獨特味道。無線網路、液晶電視、BOSE音響則是英迪格酒店(Hotel INDIGO Shanghai)各個房型的基本配備。

上海外灘英迪格酒店 Hotel INDIGO (20).jpg

上海外灘英迪格酒店 Hotel INDIGO (6).jpg 

上海外灘英迪格酒店 Hotel INDIGO (9).jpg

上海外灘英迪格酒店 Hotel INDIGO (10).jpg

衛浴間,用透光的落地玻璃門區分為洗澡泡澡間、廁所、及盥洗區三個區域。

上海外灘英迪格酒店 Hotel INDIGO (19).jpg

上海外灘英迪格酒店 Hotel INDIGO (11).jpg

上海外灘英迪格酒店 Hotel INDIGO (12).jpg

上海外灘英迪格酒店 Hotel INDIGO (27).jpg

上海外灘英迪格酒店 Hotel INDIGO (13).jpg

上海外灘英迪格酒店 Hotel INDIGO (15).jpg

彷青花瓷圖紋的磁磚,細看之下頗為令人著迷。

上海外灘英迪格酒店 Hotel INDIGO (14).jpg

夢寐以求的浴缸!追隨"每逢旅行住宿,必定把握機會泡澡"的旅遊行為準則,除了本人自備泡澡香噴噴膠囊之外,英迪格酒店(Hotel INDIGO Shanghai)也貼心地替房客準備泡澡浴鹽與陪洗小鴨。

上海外灘英迪格酒店 Hotel INDIGO (16).jpg

上海外灘英迪格酒店 Hotel INDIGO (18).jpg

英迪格酒店(Hotel INDIGO Shanghai)六樓設有江畔休閒空間,住宿客人可以來此享受黃浦江畔悠閒的閱讀時光。 

上海外灘英迪格酒店 Hotel INDIGO (21).jpg

上海外灘英迪格酒店 Hotel INDIGO (22).jpg

晚餐後返回英迪格酒店(Hotel INDIGO Shanghai),房間在夜色夜燈交錯妝點下更顯東方情調。

上海外灘英迪格酒店 Hotel INDIGO (26).jpg 

不知何時桌上多了一份酒店贈送的小禮品

上海外灘英迪格酒店 Hotel INDIGO (24).jpg

景觀套房的外灘與黃浦江夜景果然不同凡響,整夜都捨不得離開窗邊。由衷感謝酒店的安排,讓此趟重溫上海舊夢小旅行有個如此驚喜幸運且燦爛美好的開場。那一夜,我帶著微笑入眠。

上海外灘英迪格酒店 Hotel INDIGO (25).jpg

 

上海外灘英迪格酒店(Hotel INDIGO Shanghai)@上海黃浦區
地址:黃浦區中山東二路585號(近東門路)
電話:4008825398 33029999 

 

《延伸閱讀》我的上海/蘇州/杭州/中國古鎮食記與玩樂紀錄(2014.8.19 UPDATE)
中國‧上海‧美食 ▍PINTXOS Tapas Bar@靜安區‧西班牙墨魚海鮮飯與超值雙人套餐(2014)
中國‧上海‧美食 ▍D.O.C GASTRONOMIA ITALIANA@徐匯區‧法租界遇上外國人超愛窯烤披薩餐廳酒吧(2014)
中國‧上海‧美食 ▍外灘六號東京和食(SUN with AQUA)@黃浦區‧日式料理大推鰻魚飯與鵝肝握壽司(2014)
中國‧上海‧美食 ▍外灘三號新視角餐廳(New Hights)英式下午茶@黃浦區‧眺望東方明珠與外灘最佳餐廳(2014)
中國‧上海‧住宿 ▍上海外灘英迪格酒店(Hotel INDIGO Shanghai)@黃浦區‧黃浦江畔醉人景致住宿首選(2014)
中國‧上海‧住宿 ▍上海東方商旅(Les Suite Orient)@黃浦區‧外灘景觀絕佳精品酒店之床前東方明珠(2014)
中國‧上海‧咖啡 ▍田子坊‧TAI WINE Restaurant & Bar‧老房子內的紅酒咖啡館(2014)
中國‧上海‧美食 ▍田子坊‧石庫門情調老弄堂變身藝術天堂|NEW YORK PIZZA‧公社咖啡(Kommune Cafe)(2014)
中國‧上海‧行程 ▍舊時光你好4天3夜好食好宿(2014)
中國‧上海‧美食 ▍凱博(KABB)BRUNCH@新天地|俏江南@正大廣場|夏朵|隱泉?語日式料理|小楊生煎包(2011)
中國‧上海‧美食 ▍巴厘島(BALI LAGUNA)下午茶夏日午後與夜景@靜安公園(2009)
中國‧上海‧美食 ▍鳥やす‧口袋裡的私房日式居酒屋(2009)
中國‧上海‧美食 ▍凱博(KABB)@新天地‧露天座位美式早午餐(BRUNCH)(2009)
中國‧上海‧美食 ▍俏江南@正大廣場‧俯瞰黃浦江的新式川菜館(2009)
中國‧上海‧美食 ▍新吉士酒樓@新天地‧石庫門建築內品嚐上海本幫菜(2009)
中國‧上海‧美食 ▍新視角餐廳酒廊(New Hights)早午餐@黃浦區‧外灘美景盡收眼底(2007)
中國‧杭州‧景點 ▍西溪濕地|靈隱寺&飛來峰|印象西湖|宋城千古情(2011)
中國‧蘇州‧景點 ▍貝律銘蘇州博物館‧蘇州寒山寺(2009)
中國古鎮之旅‧江蘇 ▍周庄‧中國第一水鄉(2010)
中國古鎮之旅‧浙江 ▍烏鎮‧一樣的古鎮不一樣的烏鎮(2009)
中國古鎮之旅‧浙江 ▍西塘‧生活著的千年古鎮(2009)

  圖片3

 

arrow
arrow

    Jo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