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美國加州洛杉磯西北方約1.5小時車程的海邊城市聖塔芭芭拉(Santa Barbara)是我們從舊金山出發南下抵達洛杉磯之前的最後一個過夜點,環境優美氣候宜人,不少富豪都在此購入別墅供休閒度假用(但是也有不少流浪漢徘徊...)。

Santa Barbara (19)

當天走過震撼的最美海岸線17哩路(17-Mile Drive)以及精巧的童話文藝小鎮卡梅爾(CARMEL),抵達聖塔芭芭拉(Santa Barbara)時精神充實飽滿而肚子卻飢腸轆轆,行李丟下便立即開車出門覓食。

當大家還在討論吃膩美式食物時,我的愛吃弟弟已經設定汽車導航至Yelp顧客綜合評價四顆星的墨西哥料理LOS AGAVES。

夜晚的聖塔芭芭拉有點兒安靜,但是踏入LOS AGAVES的時候卻被櫃臺點餐的人潮塞在門口。它的高評價並非來自米其林,而是來自於客人綜合用餐感受。從笑容可掬的櫃臺點餐型男及親切俐落幫忙張羅餐桌的服務生開始,到充滿異國風情裝潢與高質感的木頭桌椅,食物尚未入口笑容就已經在客人的臉上化開。

Santa Barbara (3)

Santa Barbara (4)

各種的辛香料任君取用,詫異於墨西哥料理的調味竟也如此多變(此時竟想起家鄉的吃到飽火鍋店,調味料比這個更多啦~)。

Santa Barbara (5)

免費的脆餅,熱呼呼的很好吃!兩種醬料又香又帶辣,我爹跟大弟從此開始噴汗。

Santa Barbara (2)

Shrimp Torta
如果要我看圖說話,它就是個外淋起司醬內灌美奶滋的大蝦漢堡包。由於本人旅遊至此已經出現感冒虛弱狀態,所以對於外表油膩的食物沒啥胃口,不過其他人也很快將它分食乾淨輪不到我出手。

Santa Barbara (6)

Beaf Burrito
口感還算嫩的炭烤牛肉,份量也還令人滿意。可以選擇配餅配飯,但是我好愛LOS AGAVES的特製辛香配菜,大部分都直接以牛肉搭辛香配菜或辣醬啦!

Santa Barbara (7)

Santa Barbara (9)

Tostada Salad
沙拉也可以這樣子吃!此番前來美國發現在許多中餐廳或景點都可見到以殼裝盛的沙拉,我把它解讀為沙拉的進化版!從此大胃王吃沙拉不再容易餓還能兼作環保,連碗都可以用完吃光不用洗。重點是LOS AGAVES的外殼(碗)搭配沙拉醬真的好美味,我弟最後乾脆把殼全部碎平,然後當美味升級版的脆餅吃光光還大呼過癮。

Santa Barbara (8)

Santa Barbara (11)

Fajitas del Mar (海鮮法士達)
鐵板中滿滿大明蝦、魷魚、魚排,附上一盒熱呼呼餅皮。不虧是臨海的富裕城市聖塔芭芭拉,平價餐廳用料也是很優很大器。

Santa Barbara (10)

歷經一整天密集的觀光與拉車,LOS AGAVES豐盛墨西哥晚餐後回到旅館,大夥兒累得差不多所以很快就都陸續入睡。補足睡眠的隔天早晨,在動身前往Getty Center及洛杉磯之前我們才稍微在聖塔芭芭拉(Santa Barbara)棕櫚樹隨風搖曳的海邊走走繞繞,稍微認識一下以前外婆曾經遊玩賞鯨的地方。

Santa Barbara (12)  

Santa Barbara (14)

Santa Barbara (15)

Santa Barbara (13)

Santa Barbara (16) Santa Barbara (17)

Santa Barbara (18)

Santa Barbara (20)

站在橋上可以朝放在沙灘上的紙板投錢許願,這些紙板都是貌似背包客旅行者的創意。

Santa Barbara (21)

最後,獻上橋邊的鴿子把妹三部曲:相遇- 打量- 啵上去

Santa Barbara (1)  

LOS AGAVES Restaurant@加州聖塔芭芭拉(Santa Barbara)
地址: 600 N Milpas St, Santa Barbara, California, USA
電話:+1 805-564-2626
營業時間:11:00~21:00

《延伸閱讀》加州舊金山至洛杉磯春節遊系列文章
美國‧加州 ▍北加州最美海岸線17-Mile Drive @PEBBLE BEACH‧攝人心魄大自然生態奇景
美國‧加州 ▍蒙特利灣水族館(Monterey Bay Aquarium)‧BEST WESTERN 超值海邊住宿
美國‧加州 ▍卡梅爾(CARMEL-by-the-Sea)‧童話般濱海文藝小鎮
美國‧加州 ▍The Ritz-Carlton Residences@L.A. LIVE‧洛杉磯如夢似幻之假裝有錢人
美國‧加州 ▍棕櫚樹搖曳聖塔芭芭拉(Santa Barbara)‧認識墨西哥料理之LOS AGAVES好食推薦
美國‧加州 ▍蓋帝博物館(The Getty Center)@Santa Monica‧丘陵上的藝術殿堂喝咖啡

 

 

arrow
arrow

    Jo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