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旅遊行程和必訪景點的首爾早晨,今個兒基本上就是睡到自然醒,然後從江北梨泰院(Itaewon) IP BOUTIQUE HOTEL把行李搬到江南NOX HOTEL。 

nEO_IMG_P7039996

起床後行李整理完畢發現時間離退房竟然還很早,決定抓住空檔在以夜生活著稱的梨泰院來個腦袋放空午早餐。才走出旅館的大門,剛好發現動物園風格的咖啡連鎖店ZOO COFFEE就在馬路的另一邊。

透光的可移動式落地玻璃窗加上百搭的白色軟椅與木質桌櫃,在此陽光溫柔的早晨,置身於走自然森林風格的ZOO COFFEE享受專屬的恬靜,難怪大清早就有金髮外國正妹來此早餐兼上網。

nEO_IMG_P7039997

ZOO COFFEE到處都有動物和動物系圖騰,塑造森林裡喝咖啡的大自然氛圍。  

nEO_IMG_P7039998

nEO_IMG_P7039999

 通往二樓的水泥牆壁有斑馬圖紋,色調比較偏非洲。 

 nEO_IMG_P7030002

 nEO_IMG_P7030003

熱拿鐵的斑馬紋紙杯很有質感。 

nEO_IMG_zoo1

它就是永遠不敗讓我毫無招架之力的藍莓貝果,ZOO COFFEE非常上道地搭配Philadelphia Cream Cheese (乳酪醬),時空就這樣拉回我們在英國CRANFIELD的美好時光。懷念在英國時每個月到COSCO採買兩條貝果冷凍慢慢吃的簡單日子,回到宿舍廚房之後,要以一種很珍惜很神聖的方式享用,因為藍莓貝果和乳酪醬的組合好吃到讓人失控讓人肥。  

nEO_IMG_P7030010

我必須以小口小口且用心咀嚼的方式進食,才不會浪費這種平凡生活中的奢侈美味。即使五年過後情境轉換,味蕾引出的幸福記憶卻還一直在,那樣的陽光,那樣的窗,還有那杯窗台上的Twinings Lady Grey...。 

nEO_IMG_P7030017

份量充足的起司火腿三明治,喜歡起司搭配黃芥末。

nEO_IMG_P7030012  

眼看已接近退房時間,下樓正準備離開ZOO COFFEE時發現一樓的座位幾乎七成滿。 

nEO_IMG_P7030039  

想想也不意外,先前都說過藍莓貝果加Philadelphia Cream Cheese美味無敵了嘛! 

※ZOO COFFEE 是咖啡連鎖店,在首爾到處都可以看到它的蹤影。此間店的確切地址我沒查到,但是只要走到IP BOUTIQUE HOTEL門口就可以看到它在對面。

 

《延伸閱讀》天天泡菜食玩首爾系列文章
韓國‧原州(Wonju) ▍韓國家常烤肉 ▏注文津港生魚片 ▏五臺山月精寺走走
韓國‧首爾 ▍觀光客必訪景點 ▏景福宮 (경복궁)*N首爾塔(N 서울타워)
韓國‧首爾‧美食 ▍超澎湃韓國傳統定食 ▏女生的天堂在江南新沙洞林蔭大道
韓國‧首爾‧美食 ▍Paris Baguette Café ❤愛不釋手的夏日水手咖啡杯❤
韓國‧首爾‧美食 ▍ZOO COFFEE 動物園咖啡之不敗的藍莓貝果@梨泰院(Itaewon)
韓國‧首爾‧美食 ▍弘大壁畫路靜走 ▏Baskin Robbins 跳跳糖冰淇淋 ▏A TWOSOME PLACE咖啡館@新村
韓國‧首爾‧美食 ▍首爾美食之明洞特輯 ▏姜虎東烤肉店(강호동백정)‧CAT CAFE 貓咖啡‧本粥(본죽)
韓國‧首爾‧美食 ▍陳玉華一隻雞(진옥화할매닭한마리) ▏挖寶聖地東大門(Dongdaemun)
韓國‧首爾‧住宿 ▍IP BOUTIQUE HOTEL@異國酒吧林立梨泰院(Itaewon)
韓國‧首爾 ▍天天泡菜食玩首爾8天7夜行程

  圖片3

 

arrow
arrow

    Jo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