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七點半抵達首爾仁川機場,拿了行李後到巴士櫃臺詢問前往IP BOUTIQUE HOTEL巴士。現場服務人員熟練地查詢,然後把印有"IP HOTEL”的車票(KRW 15,000,約當NT$400)交到我們手上。抵達站牌約莫過了五分鐘,就有司機過來幫忙確認車票,行李也在現場人員幫忙下放入巴士的行李箱。

IP2  

非常流暢地坐上寬敞機場巴士,大約一個小時的車程直達IP BOUTIQUE HOTEL門口,仁川機場貼心到家的服務令來自世界各地玩首爾的旅客們絲毫沒有交通障礙唷~

位於首爾梨泰院(Itaewon) IP BOUTIQUE HOTEL門口就是很吸睛充滿舞台燈光風格的木馬戰士。

nEO_IMG_P6309696

 夜晚時刻我推著大行李箱推開飯店華麗的大門,如同愛麗絲進入她的童話世界。

nEO_IMG_P7030043

nEO_IMG_P7030051

nEO_IMG_P6309726

搭乘電梯上樓後經過一段昏暗走道,房門的另一邊是明亮白色鏡面風格與充滿童趣的大草莓塗鴉牆(每間房都是不同的主題塗鴉),電視音響等硬體設備也都很先進。由於眼前一片潔白舒適,搭機的疲憊感頓時散去,IP BOUTIQUE HOTEL是首爾行的美妙開端。

nEO_IMG_P6309688

浴室四面都是玻璃材質,光線更是充足明亮,住在這裡的每個晚上都被浴室強迫與自己的身體對話。另外,飯店有提供瑰柏翠(Crabtree & Evelyn)的沐浴用品,忘了幫它來張特寫。

 nEO_IMG_P6309690

就是衝著這個浴缸!有備而來地立刻從行李箱拿出LUSH浴球,在深圳熬了好久,把握機會好好來個泡泡浴。

nEO_IMG_P6309693

IP BOUTIQUE HOTEL一樓咖啡廳對外營業,內部裝潢及桌椅都走高雅的白色線條與雕花風。

nEO_IMG_P6309695 

天氣好的時候把落地門拉開,就是在夜色中閃閃發亮的露天咖啡廳。

nEO_IMG_P6309698

白天的時候才發現原來有隻怒吼的河馬站在IP BOUTIQUE HOTEL咖啡廳的門口。

nEO_IMG_P7039995

梨泰院(Itaewon)街道石板路以來自世界各國的語言向旅人們大聲問候。

nEO_IMG_P6309699

來到梨泰院(Itaewon)永遠不用擔心太晚沒有地方吃東西,小巷子內都是有販賣熱食的居酒屋(日式或韓式都有唷!)、啤酒快炒店、夜間的露天戶外咖啡屋。尤其是週末,街道被許多攤販或調酒車佔據,路上處處皆是含酒精飲料與韓式小吃。

nEO_IMG_P6309723

nEO_IMG_P6309724

第一天晚上被這巷內韓式小炒店的特色裝潢與人氣吸引走了進來,店名研究半天應該就是”DRINK?”吧!

nEO_IMG_P6309720

nEO_IMG_P6309701

 nEO_IMG_P6309714

非常有效率地點了韓國初體驗必試的SOJI韓國國產燒酒, 店家附贈大條的"小"魚乾。然後在掙扎於韓文與英文之間時,聽從店員的建議點了豬肉炒豆芽(Panbroiled pork with bean sprouts)。SOJI的酒精濃度蠻高,由於不懂酒,只覺得滿口酒精沒啥香氣。鐵盤炒豬肉炒豆芽外表很簡單,裡頭大大小小的調味香料讓整份料理的味道大大提升,我很喜歡,推薦!

nEO_IMG_IP

隨後再加點韓式海鮮煎餅(Korean Seafood Pancake),原來正統韓式煎餅的麵糊成分與台灣店家常用的成分不太一樣,原來使用麵粉/太白粉/地瓜粉的口感可以有如此明顯的差異。品嚐後,結論就是台灣賣的台灣味韓式海鮮煎餅勝出啦!

nEO_IMG_P6309716         

首爾的第一天,滿滿的驚喜與美好體驗,睡前對接下來的充滿越來越多的幸福遐想~

IP Boutique Hotel
地址:737-32 Hannam-dong, Yongsan-gu, Seoul, 140-893 南韓(梨泰院Itaewon地鐵站走路10分鐘)
網站:www.ipboutiquehotel.com/

 

《延伸閱讀》天天泡菜食玩首爾系列文章
韓國‧原州(Wonju) ▍韓國家常烤肉 ▏注文津港生魚片 ▏五臺山月精寺走走
韓國‧首爾 ▍觀光客必訪景點 ▏景福宮 (경복궁)*N首爾塔(N 서울타워)
韓國‧首爾‧美食 ▍超澎湃韓國傳統定食 ▏女生的天堂在江南新沙洞林蔭大道
韓國‧首爾‧美食 ▍Paris Baguette Café ❤愛不釋手的夏日水手咖啡杯❤
韓國‧首爾‧美食 ▍ZOO COFFEE 動物園咖啡之不敗的藍莓貝果@梨泰院(Itaewon)
韓國‧首爾‧美食 ▍弘大壁畫路靜走 ▏Baskin Robbins 跳跳糖冰淇淋 ▏A TWOSOME PLACE咖啡館@新村
韓國‧首爾‧美食 ▍首爾美食之明洞特輯 ▏姜虎東烤肉店(강호동백정)‧CAT CAFE 貓咖啡‧本粥(본죽)
韓國‧首爾‧美食 ▍陳玉華一隻雞(진옥화할매닭한마리) ▏挖寶聖地東大門(Dongdaemun)
韓國‧首爾‧住宿 ▍IP BOUTIQUE HOTEL@異國酒吧林立梨泰院(Itaewon)
韓國‧首爾 ▍天天泡菜食玩首爾8天7夜行程

  圖片3

 

arrow
arrow

    Jo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