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上野恩賜公園的櫻花浴,下一個停靠點是填海造陸而生的巨大人工島,台場。前往台場的路途中天空轉陰然後轉雨,眼見風雨漸大又正逢用餐時間,我和固耕決定不閒晃,直接先到位於台場AQUA CITY五樓的和幸豬排(とんかつ和幸)慢慢享用午餐。


十二點之前抵達和幸豬排,除了靠窗座位之外其他室內座位還很空,沒想到用餐完畢起身準備離開時,發現在此風雨飄搖的日子裡,和幸豬排店滿客率也有八成左右。

最後一個靠窗的四人沙發座,邀同團的另外兩位可愛妹妹一塊兒用餐,共賞雨中的彩虹大橋。
 
坐下沒多久,旅行途中相認的同校友人IVY也跑來吃豬排。畢業多年,沒想到會在日本遇到以前修課的組員,更妙的是我們目前都屬於大陸華南區外地打拼一族,話匣子打開可以聊不停。

我的ロースかつ御飯,份量無敵誠意炸豬排淋上滑嫩蛋花及湯汁,搭配粒粒分明又Q又香的日本米飯,此等美味一不小心就吃光光啦!

高麗菜絲要淋這種酸酸甜甜的柚子醬汁,原本乾而無味的生菜變身酸甜清爽的最佳配角。

固耕點的好料拼盤(名字忘了),有大炸蝦兩尾及里肌炸豬排兩塊,和幸的海陸兩吃套餐?

歷經三天以來數餐的清淡日式料理或定食,眼前的大塊酥炸豬排輕易地讓我們笑開懷! 其實台灣和香港許多豬排店都比台場和幸豬排豐盛,我們點的套餐沒有其他港台知名豬排店自個兒磨芝麻粉或送很多醃菜或甜點飲料般花俏,在日本屬於經濟實惠平民美食。

但是,無敵的窗景、優質食材與配料、乾淨特色的裝潢、和親切溫柔的服務,難怪許多遊客來到台場都必定來此一試。下面這張照片是傳說中夜景很厲害的台場彩虹大橋,相較於夜晚燈火絢爛,它在白天的雨中顯得清麗。


台場AQUA CITY 和幸豬排(とんかつ和幸)
地址:〒135-8707 東京都港区台場1-7-1
營業時間:11:00~23:00

arrow
arrow

    Jo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