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安格爾西島 (Isle of Anglesey)的MEOLFRE是個遠離塵囂的海邊小鎮,純粹是盯著GOOGLE MAP後隨機找到的一個小鎮,能夠認識它是運氣也是緣分。

這裡連一間像樣的小超商也找不到,晚餐時間段繞來繞去似乎只有Ann's Pantry有食物可用。距離Meolfre Beach約100公尺,Ann's Pantry算是安格爾西島 (Isle of Anglesey)鄉村小鎮上的家庭式經營花園餐廳。

在MEOLFRE的選擇非常有限,但是Ann's Pantry品質及份量都有中上水準,尤其是起司鮭魚奶油麵的燻鮭魚,實在是太大方了啦!而且PASTA果然永遠是個安全選擇。

奶油蘑菇濃湯沙拉配麵包和蘑菇奶油豬排,能夠在鄉村吃這樣的料理,味道尚可已屬難得了。三個人各自點了一杯白酒或紅酒,聊著我們離開Cranfield之後各自的生活與此趟威爾斯之旅的緊湊行程。

晚餐來到Meolfre Beach沿岸,夏天的威爾斯夜色來得晚,晚餐過後依舊夕陽斜照,散步去。

MOELFRE遺世而獨立,這裡的人兒們用心地經營與維護此地天然美景。





鄉間小路旁的牛圈,安格爾西島 (Isle of Anglesey)的牛好肥又好親人,竟然整全靠過來跟我們玩。

牠們都好有靈性又好美麗,帶著白色的長睫毛的大眼睛眨呀眨地,對我們表現出歡迎與好奇。

每隻牛都好像巨型絨毛娃娃。


今天的旅館空間不大價格平價,但是床鋪柔軟舒服。早晨時人還在倫敦東北方的黑琴(Hitchin),睡前已經到了400公里外的MOELFRE,疲累而滿足地好眠。


MOELFRE觀光網站: http://www.moelfre.org/index.html

《延伸閱讀》
⊙英國‧威爾斯 ▍啟程|康威城堡 (Conwy Castle)
  http://joella.pixnet.net/blog/post/28082328
⊙英國‧威爾斯 ▍博馬里斯城堡(Beaumaris)‧卡那封城堡(Caernarfon)‧雪墩國家公園(Snowdonia)
  http://joella.pixnet.net/blog/post/28082332
⊙英國‧威爾斯 ▍海邊小鎮Tenby & 威爾斯首都卡地夫(Cardiff)
  http://joella.pixnet.net/blog/post/280823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