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朋友帶我們到研究所附近的惠普斯耐德動物園(Whipsnade Zoo)參觀,其實週日跑野生動物園的點子很異想天開,因為我們都不是野生動物愛好者,只是難得倫敦的天氣這麼好,豔陽高照卻選擇賴在家裡實在浪費,若選擇去倫敦市區人擠人更是虐待自己。



從Hitchin(黑琴)到惠普斯耐德動物園(Whipsnade Zoo)約30分鐘車程,把車停好,還沒走進動物園,我們就決定先把滿車廂的食物攤開,野餐先,省得背了一堆東西在園內遊走,也擔心剛從超市買的兩種起司因高溫而變質。飽餐之後出發,又被票價嚇到,18鎊,早知道這麼貴就提議參觀其他大房子了...。



好像是企鵝,好厲害,我不知道企鵝可以在這麼高溫居住。



好大的犀牛、豹、還有聖誕老公公的麋鹿,麋鹿正在脫毛,隨口往身上一舔嘴巴旁就會馬上黏一口毛,有點狼狽,但也沒得選擇啦~還蠻好笑的。



粉紅色的鳥類,很像鶴,好漂亮。



在蘇格蘭一直追尋的長毛高山牛,雪白色的馬,超級可愛的大象。



海狗秀。小朋友們一整個瘋狂投入。



大太陽底下走走停停大概四小時,曬到全身發燙,嘴巴周圍到現在還是好乾。雖然票價頗貴,但是這裡的動物住得好寬敞好乾淨,活動空間也很大。能住在環境這麼好的地方,要這兒的動物們不可愛都難。

arrow
arrow

    Jo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