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確認機位,昨晚總算將英國威爾斯(Wales)的旅遊路線拍版定案,停留點還需要調整。

出發倒數中,這趟旅程將讓我又在英國的一塊留下足跡,距離玩遍英國的日子越來越近,我的倒數第二塊拼圖。愛爾蘭,將會是最後一塊拼圖,距離它越來越近了..。

《延伸閱讀》
⊙英國‧威爾斯 ▍啟程|康威城堡 (Conwy Castle)
  http://joella.pixnet.net/blog/post/28082328
⊙英國‧威爾斯 ▍博馬里斯城堡(Beaumaris)‧卡那封城堡(Caernarfon)‧雪墩國家公園(Snowdonia)
  http://joella.pixnet.net/blog/post/28082332
⊙英國‧威爾斯 ▍安格爾西島 (Isle of Anglesey)|MOELFRE懾人美景
  http://joella.pixnet.net/blog/post/28082330
⊙英國‧威爾斯 ▍海邊小鎮Tenby & 威爾斯首都卡地夫(Cardiff)
  http://joella.pixnet.net/blog/post/2808233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威爾斯 英國 Wales 行程
    全站熱搜

    Jo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