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期間吃多了台灣農曆新年的傳統料理,某個早晨起床後咱家姊弟臨時動議,決定翹掉當天的親友拜訪團,找間可愛餐廳來頓沒有恭喜發財的美式早午餐。

當然,維大力是固定成員,為了讓牠順利入場,小弟選擇位於師大商圈寵物友善的兔子兔子美式餐廳。裝潢粉亮粉亮的兔子兔子在師大商圈中非常惹眼不容易錯過,即使事先電話預約到現場也要等十幾分鐘才有座位。

鄉村風格但色彩鮮豔的兔子兔子根本是女孩兒們吱吱喳喳的聚會天堂,超級愛顏色搭配可愛而強烈的彩色粉刷木牆和牆上的手繪兔子肖像。另外,它創意十足的用料搭配與重量級的美式餐點規格也深得許多外國友人的歡心。

兔子兔子內部隨處可見討人喜歡的兔子圖案或特色擺飾...




 凱薩轟炸雞肉沙拉(Chicken Caesar Salad, $180),沒想到兔子兔子的沙拉用料如此重量級,特調沙拉醬及乳酪絲加上好吃的橄欖,生菜口感清脆味道滿分,搭配蓋在上方外酥內多汁的特製炸雞排,許多搭配乾巴巴雞胸肉的美式餐廳頓時被比下去了。

讓維大力望之吐舌頭的重味乳酪藍起司堡(Blue Cheese Burger, $220),大弟一個人嗑光光。我問他為何捨其他用料更精彩的兔子兔子招牌漢堡,而含蓄地選擇這種沒有兩層起司沒有兩層牛肉也沒有超多花生醬或馬鈴薯泥的漢堡,大弟神秘地微笑著:「不要小看藍乳酪的濃郁威力...」。

抹綠土司可口早餐(Matcha Toast Brunch, $220),包含炒蛋(蛋的形式任選)、香腸兩根、格狀薯餅、抹茶吐司及可續杯飲料(紅茶或咖啡),非常豐盛的早午餐組合。兔子兔子的薯條亦是它的招牌美味之一,馬鈴薯品質佳且油炸後有特製調味,難怪許多網友到此會再多點一份薯條享用。

雙色熔岩布朗尼(Brownie & Double Ice Cream, $160),份量十足,質優綿密冰淇淋與香濃溫潤巧克力布朗尼的組合,讓這道早午餐的最終甜點要不成功都難。上桌後咱家姊弟三人快速分時殆盡,高熱量的罪惡感全部拋諸腦後,嘴裡與心裡的甜蜜滋味持續蔓延,美好的一天就從這裡開始延伸。

離開前拿了名片,兔子兔子美式餐廳師大3店的地圖如下。小弟認為開幕不久的師大3店在裝潢與空間方面比兔子兔子前兩間好,推薦喜歡美式食物或與寵物難捨難分的朋友過來嘗試。另外,他說師大商圈也還有不少熱門的美式漢堡店或其他特色餐廳,讓人聽了好心動。

唉唷,想到下次返台跟下下次返台的待完成事項,就覺得生活怎麼可以這麼開心,好像總是有很多很棒的事情等著我去體驗去發掘,而時間也總是過得特別快...。

兔子兔子美式餐廳 師大3店 Rabbit Rabbit  III(寵物友善店家)
地址:台北市浦城街四巷1號(接近捷運古亭站)
電話:(02) 2368-2338

arrow
arrow

    Jo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