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仁愛路上的Mondo Ristorante期望很高,二月中返台的時候,還特地將它列為9天台灣假期的重點探訪美食。選了個平日中午,準備好享受的心情來嚐嚐傳說中C/P值超高商業午餐。

Mondo Ristorante明亮且現代式的開放式廚房,但不知是空間不足還是廚房設計欠佳,進門後油煙味撲鼻而來,現場幾乎沒有一個座位得以倖免。餐點方面,相較於某些網友一年前的用餐經驗,現在前菜、湯、跟主食的食材及份量都縮水,商業午餐沒有給我傳說中的超值感。

從最讓我滿意的料理說起。前菜沒記錯的話是香煎墨魚餅佐蕃茄醬汁,現烤的竹炭麵包熱熱的配奶油非常好吃。雖然對Mondo Ristorante有點怒氣,但它的前菜與麵包卻難以忘懷。湯的主要材料是我最討厭的扁豆。

因為兩個人用餐選擇了不同的主食,餐廳貼心地幫忙事先分開呈放。我選的鴨胸佐櫻桃醬汁(圖片是半份),口感與味道都處理得不錯。
 
朋友點的讓我想翻桌的羊排(半份=1小支),實物小小的好多筋,而且肉眼就看得出很油。實在是讓我很怒又很掃興的一道主食,也讓我對朋友感到有點不好意思。
   
甜點跟咖啡表現還算正常,因為之前沒吃飽,甜點我就義無反顧地全部吃光光了。
 
其實,這篇食記寫完,發現Mondo Ristorante最讓我不舒服的是滿屋子油煙味與NT$800左右又令人失望的小羊排。如果當初跟周圍上班族一樣選擇義大利麵(NT$400左右),此次的"超值"體驗可能會有不同的感受。

Mondo Ristorante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27巷3號
電話:02 27116300

arrow
arrow

    Jo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