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GO忠孝館二樓的Afternoon Tea,即使整個大台北市區不乏美味料理或甜點極品,我還是喜歡與朋友相約在這個藏在百貨公司內預約不受理餐廳。


Afternoon Tea門口總是大排長龍又不受理預約,總是讓許多逛街經過的客人望之卻步。但根據以往經驗,Afternoon Tea從登記等位到坐下幾乎不會超過20分鐘,我才很大膽地把要併桌的聚會約在這裡,八個人的晚餐與甜點之約。

碰巧遇上Afternoon Tea有30週年感恩回饋活動,每個人都選擇了有麵包、湯、飲料、與超級精彩甜點的特別套餐(Special Set),只要三份以上就全部打七折,非常超值,大家趕快去吃。

(圖片擷取自官網)

栗子雞肉奶油焗飯:優質男兒代表(我很愛這樣叫他)要吃這種才會飽!看起來用料豐富又好吃的樣子(我要保留實力,所以沒伸手過去挖幾口嚐嚐)。

雞肉菠菜蕃茄奶油義大利麵:狸貓(據說她老公最近叫她錢鼠)有克制,所以點這道在Afternoon Tea's Menu不清淡中比較清淡的麵食。

蘑菇雞肉沙拉佐特調芥末奶油風味醬:我最愛的百點不膩大碗公給大胃王沙拉!冷冷的沙拉在Afternoon Tea的創意之下變成有溫度又有口感的主食,熱熱的雞胸肉淋上特調芥末奶油風味醬卻不見辛辣。

我最愛的吃法就是把雞肉、芥末奶油醬、沙拉、蘑菇、跟埋在下面的熱奶油麵包用叉子全部串在一起,然後一大串放入口中,超享受又不怕胖(把肥胖空間留給甜點...)。

香橙莓果巧克力蛋糕卷:巧克力海綿蛋糕與甜而不膩的奶油拌新鮮水果做成的蛋糕捲,入口後口感層次分明,酸酸甜甜都是水果的清香,我已經不是第一次選擇它。

甜蜜香焗鮮果:熱呼呼的鮮奶油焗多種水果,搭配灑上核果、杏仁片的香草冰淇淋,上桌以後立刻被圍攻。

栗子甜薯蒙布朗蛋糕、草莓巧克力蛋糕、還有我的熱洋甘菊蘋果茶一壺。這裡的每一份甜點都有能力帶出大家的微笑,今天的晚餐聚會好像變成老朋友的下午茶宴了。


下面是我2011年1月返台時2度光顧Afternoon Tea的零碎紀錄:

套餐的附湯,也是很一致地走輕食風。

香橙伯爵水果冰茶,好喝,但份量稍嫌不足,不適合久坐聊天。

香蕉奇異果蛋糕卷,最上頭的香蕉有經過焦糖烘烤唷!


*Afternoon Tea還有配合7-11的Hello Kitty集點活動,2個人用餐時可以考慮這個方案。

(圖片擷取自官網)

arrow
arrow

    Jo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