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台休假最開心的事情,是有機會享受不這麼人擠人的台北。某個台北人的上班日,我提著的大包包放著單眼相機,我踏著的慵懶步伐方向是嚮往已久的東區HANA。

人少少,連搭乘捷運板南線都可以慢慢來。


位於東區頂好名店城旁邊巷子內的HANA裝潢走日系風格,精緻又溫柔,很多年輕女生都喜歡來這兒聚會。大部分座位都偏小又偏硬,擺設讓眼睛好舒服,卻又可惜座位讓屁股很不舒服。不過,窗邊有個4人沙發區,怕硬椅子的女孩兒們可以預約。

草莓冰淇淋鬆餅配玫瑰咖啡拿鐵,在深圳工作思念台灣美食的時候,靠著無止盡網路文章搜尋加上一點兒幻想拼湊的經典組合。

草莓冰淇淋鬆餅,三種象徵甜蜜的食物湊在一起,帶來瞬間幸福滿點;玫瑰味道清香的咖啡拿鐵,嘴巴裡面是花香,人也高雅了。


HANA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01巷39號
電話:(02) 2711-6112
營業時間:平日12:00~22:00 ;假日 11:00~22:00

arrow
arrow

    Jo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