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在超級飢餓的情況下晃到新光三越A9的PATIO帕堤歐義式料理,在沒有作功課的情況下很隨性地走了進去。

簡單介紹,它是一間裝潢走藍綠白南洋風格的義大利餐廳,擁有台北市最大份而且味道最香濃的蘑菇燉飯(Mushroom Risotto)!

入席後研究菜單,朋友選擇NT$599套餐,包含大牛排+洋蔥濃湯+軟殼蟹莎拉+提拉米蘇+飲料;我則選擇以蘑菇燉飯為主食,然後加NT$199升級套餐(奶油南瓜濃湯+凱薩莎拉+飲料)。

首先上桌的是熱呼呼香料麵包搭配奶油南瓜濃湯,兩者搭在一起的美妙滋味令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朋友的法式洋蔥濃湯被融化牽絲的起司覆蓋,湯頭香濃朋友也非常喜歡。



下圖右上角是份量跟美味程度都要拍拍手的奶油蘑菇燉飯(Mushroom Risotto),我喜歡燉飯的口感偏軟爛,PATIO果然有用心作到唷!其他為朋友的酥炸軟殼蟹沙拉與份量大塊到很驚人七分熟牛排。



回家上網搜尋這間興致所致的餐廳,發現網友們對PATIO帕堤歐義式料理評價不一,慶幸被抱怨的"無味"的蘑菇湯當天都沒點到。不過,以PATIO動輒$600以上的價位,在服務方面確實還需要稍微加強,服務生的態度都很親切卻似乎有些生疏不夠注意細節。

PATIO 帕堤歐義式料理@信義區新光三越A9館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9號(新光三越A9館7樓)
電話:(02) 8789 5008

 

arrow
arrow

    Jo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