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的早晨天氣涼涼的,沒有什麼風所以也不覺得冷,和熊熊到位於樂利路的The Villa Herbs,純粹就想不慌不忙地吃早餐看報紙,用週日的空白替未來一週的衝刺作準備。



The Villa Herbs是我在英國留學前就一直很想來嘗試Brunch,卻因為總總因素一直無法成行。兩年後憑著對店名和地址的模糊記憶搜索,然後找到可以成行的伴(工作後,要找個開心陪你早起吃早餐的人不是很容易)。

訂位太晚被安排到戶外的座位,本來不是很滿意,到了現場卻覺得能夠在小魚池旁邊的軟椅上吃東西很享受。消費模式倒是意外地由單點改為半自助式的buffet:主菜與蛋單點,其他則自行取用。(本來的「輕食早午餐」的規劃還沒開始吃就快破滅了,我幾乎可以預見自己每樣都想吃吃看,導致離開這間店之後的下一站就是家裡的床鋪...。)

煙燻鮭魚佐酸豆蛋捲 (Smoked Saimon and Caper Omelet)
煙燻鮭魚都捲在軟嫩的蛋捲裡頭,要切開才能看到漂亮的粉紅色。我平常不愛吃酸豆,這次全部都一起吃光光~


香煎迷迭香鴨胸 (Pan Fried Smoked Duck Breast with Rosemary) & 匈牙利紅酒牛肉蛋捲 (Beef Goulash Omelet)


香煎蒜味雞腿 (Chicken in Garlic Sauce) & 自行取用的餐點之蕃茄磨菇佐蘿勒


主餐跟蛋捲的大份量讓我幾乎沒碰自助式的熟食區就投降了,血糖上升,腦袋逐漸昏沈。涼涼的風吹來,我們在The Villa Herbs坐了好久。



p.s. 印象中,The Villa Herbs平日供餐,晚上則是喝酒聊天的bar。

The Villa Herbs
電話:(02) 2732-3255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樂利路11巷30、32號

《延伸閱讀》 台北市與新北市的其他美食紀錄
台北市‧大安區 ▍遠企六樓香宮(Shang Palace)‧果木掛爐北京烤鴨四吃(2014)
台北市‧信義區 ▍好樣情事VVG ACTION@誠品松菸店‧坐在華麗復古的拍攝片場喝下午茶(2014)
台北市‧信義區 ▍薄多義 BITE 2 EAT‧環境很優的平價披薩店(2013)
台北市‧信義區 ▍黑米 CAFE BISTRO‧黑亮香濃的墨魚燉飯(2011)
台北市‧永康街 ▍兔子聽音樂‧姊弟約會之雙人下午茶(2011)
台北市‧永康街 ▍咖啡小自由(Caffe Libero)‧月光下的梅酒咖啡與甜點(2011)
台北市‧迪化街▍一番食堂‧人情味濃厚的日式料理小店大啖炙燒比目魚握壽司(2014)
台北市‧東區 ▍隼旬料理‧巷弄間的超值日式無菜單料理(NT$1,500套餐)(2014)
台北市‧東區 ▍Eat Eat Bistro(意義餐廳)‧巷弄內明星加持義大利麵館之黑金墨魚麵(2014)
台北市‧東區 ▍LA MESA‧西班牙小酒館之西班牙海鮮飯+TAPAS+SANGRIA(2014)
台北市‧東區 ▍Dazzling Cafe Deluxe‧晚餐後的松露巧克力蜜糖吐司(2013)
台北市‧師大 ▍Cafe a la mode 週末早午餐‧祖母肉醬歐姆雷特蛋捲與凱薩雞肉沙拉(2014)
台北市‧師大 ▍ZABU 雜舖居酒食堂‧我愛厚切牛丼蛋飯(2011)
新北市‧板橋 ▍一個人的好初早餐‧嫩燒豬杏力蛋堡+神奇的鹹鹹紅茶(2014)
新北市‧烏來 ▍LA VILLA WULAI‧隱藏於山林間的優質義大利麵與景觀咖啡座(二訪)(2014)
新北市‧烏來 ▍LA VILLA WULAI‧山水間的露天餐廳(2011)
新北市‧汐止 ▍食養文化山房‧隱藏於山林間的無菜單創意料理(2010)

  圖片3

 

arrow
arrow

    Jo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