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的午後,與朋友相約於信義區的JOYCE EAST,來場女孩兒間英式三層下午茶的華麗聚會。



翻出先前在Joyce East享用英式下午茶的照片,它是間位於信義區走頂級奢華路線的餐廳,裝潢挑高而寬敞充滿前衛時尚的元素,大片落地窗內即使白天也打紫色燈光,坐在各式質感的大沙發上想像晚上的Joyce East更上流。信義區的高貴餐廳不少間,Joyce East則屬褒貶不一評價兩極的那種。

  

題外話太多,我們四個人點一份雙人英式下午茶套餐(High Tea NTD 880+10%),另外加點兩杯飲料。鹹點及甜點都很精緻豐富美味有餘溫好像現做,Scone抹奶油和果醬差點被我不動聲色地獨吞,即使半年後的現在回想起來還是很美味。比起台北市六福皇宮Hampton Court的英式下午茶,Joyce East的點心更顯精緻符合我的口味。

JOYCE EAST@信義區, Taipei, TAIWAN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五段128號1F
電話:  02-8789-6128 

 

arrow
arrow

    Jo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