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共同出遊的平日,我們幸運地訂到台中新社的日出映象民宿。它位於新社視野極佳的地理位置,從高處把周圍美景盡收眼底,看日出看夕陽,看夜晚的街景與星空。



花園及戶外空間很大而且規劃得不錯,不難想像夏季時,遊客在露天咖啡座聊天看夜景的盛況。


民宿房間皆為固定房型的四人房。每個房間都是兩層樓,一樓為臥室以及能看遍新社景色的泡茶區,地下室的浴室有很讚的浴缸(很得意自己有事先預備泡泡球)。

沒有新意的西式早餐,培根、火腿、荷包蛋、吐司、及沙拉,都是一些在英國和上海吃到反胃的食材,因此早餐部分純屬個人意見。柳橙汁給得很大方倒是值得讚許,民宿主人很親切。

日出民宿附近小徑中發現的愛心形狀石頭!

通往日出民宿的新社藍色觀光路線景色,沿著走下去即是禪意綿綿的又見一炊煙無菜單料理
   

本篇遊記於瘋台灣台中民宿網同步發表

日出映象民宿
網站:http://sunyard.emmm.tw
電話:04-25821658
地址:台中縣新社鄉永源村水井街一巷28號 
營業時間:1200-1900(週四公休)

《延伸閱讀》
⊙台中‧新社‧住宿|刕陶宛民宿‧藝術與生活的體驗
  http://joella.pixnet.net/blog/post/28081866
⊙台中‧新社|薰衣草森林的紫色聖誕節
  http://joella.pixnet.net/blog/post/28081864
⊙台中‧新社 ▍又見一炊煙‧禪意綿綿無菜單料理
  http://joella.pixnet.net/blog/post/28082106

arrow
arrow

    Jo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